1000270492.jpg 

<鎖鷹>

作者: 凌厲風
繪者: Leila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黑鷹擔任著魔教教主秋知風的影衛,

他是最得力的手下,最強大的力量。

然而兩人間本應波瀾不興的關係,

卻因秋知風酒後的縱情肆意,

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舊的情傷無法忘卻,新的疼痛卻又到來,

與秋知風已故情人相似的黑鷹,

究竟該是他的影衛?還是孌寵?

以毒為引的短暫愛情,

危機四伏的奪權陰謀,

一切的愛,一切的心痛,一切的憐惜,

難道只是毒藥製造的幻覺……?

 

感想:

極度負評.請慎入

 

 

 

 

 

內有毫不修飾的粗口.請慎入

 

 

 

 

 

 

 

 

 

他媽的幹阿~~~~~~~~~~~~~~~~~~~~~~~~~~~~~~~~ (╯‵□′)╯︵ ┴─┴

已經有陣子沒看過讓我沿路暴粗口的書了.書評版果然是不能相信的東西!!看不少人說這本比天上地下空前絕後巨雷的蛇妻還好.不禁抱著些許期待的心情借回家看.可翻開第一頁我就噴了

短暫又以毒為因的愛情.到底能在你我的心底走多遠?這是一個無解的謎
也許.真的只有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能參透答案
然而.當我傷你太重卻又失你不得.唯有鎖住.才能心安<摘自鎖鷹第一頁>

誰來講講這是什麼鬼?!你這個芭樂無恥爛小攻哪裡有什麼失你不得?
放你媽的狗臭屁 (╯‵□′)╯︵ ┴─┴你從頭到尾就是在演戲.還演到我都看的出來.爛!!你只是利用小受在你解毒前陪你演場戲而已.什麼心安?簡直就是胡說八道.而且哪來的愛情?!你家護衛根本搞不懂你在幹麻.這是什麼鬼開頭 (╯‵□′)╯︵ ┴─┴還硬要扯到和舊情人相似這梗上面.什麼亂七八糟.到底是誰像誰拜託你睜開你那狗眼看看好不好(╯‵□′)╯︵ ┴─┴

這本書真的很雷!!一開始的強x戲碼我就當做過場橋段忍耐一下就算了.可這故事的大綱確定有寫好嗎?每一個橋段的出現.每一次的解答都只有讓我想撕書的衝動

楔子:小攻喝醉酒強x了小受

第一章:
小攻思考為什麼會強x小受還突然有種心動的感覺.小受明明菊花重傷還能衣衫不整的狂奔(是怎樣.古代沒有妨礙風化罪嗎?衣服是不會穿好再跑喔(天音:你搞錯重點了)
下一秒小受立刻被人敲昏(爛!!你不是號稱魔教最強的暗影之首嗎?這麼容易被敲昏.感情您的警戒心只擺在自個的菊花上?)
小受發現自己被綁票.但基於對主人絕對的忠心就算已經成功割斷號稱堅固非常.刀砍不斷.劍劈不開的鎖鏈(什麼狗屁鎖鏈.小刀片一劃就開)還是一定要回去讓人再下毒他才滿意 (╯‵□′)╯︵ ┴─┴

第二章:
一口氣就揭開了壞人的真面目.就連在魔教臥底的也一併掀了出來.那之前幹麻要一直用"他"當代號?這不是很多餘嗎?"他"字也沒出場個幾次就被揭老底還不如不要
小受被下毒但他根本不怕死只是為了調查誰是內奸而答應四王爺的要求.結果那個蠢王爺居然相信.你被封為當朝第一人耶!我看是第一廢物吧!!小受態度前後落差這麼大你還會相信.真的是有夠蠢

第三章:
小攻莫名其妙起笑又強x了小受.我他媽的幹 (╯‵□′)╯︵ ┴─┴
小受你要去看心理醫生!!什麼叫做要服從主人?他做啥事你都無所謂.你這種心態對嗎?還從頭到尾都這種想法.真的是有病耶!!後面說你有愛上小攻根本就是硬凹

第四章:
看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了...小受都被描寫菊花傷的有嚴重.但他的行為完全是一臉沒事樣.你的菊花開的很燦爛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跑去保護你家主人.你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屁股就不用管他了嗎?你怎麼可以不善待他.等你老了以後脫肛怎麼辦(喂)
小攻突然變的很深情說小受是他的人(吐)還要小受叫他風..風你媽啦 (╯‵□′)╯︵ ┴─┴
結果又嘿秀了...(╯‵□′)╯︵ ┴─┴(╯‵□′)╯︵ ┴─┴
又出現了一個心理有嚴重疾病虐待人不手軟的刑堂堂主角色.而且跟四王爺有血仇

第五章:
小受毒發作(剛開始).小攻表現的很憂鬱但只是在演戲
小受再次發作.這次發作就經典了.咱們偉大無雙的教主大人居然在小受毒發超痛苦的時候.使出無差別擴音器"獅吼功"吼到教內偏遠的毒醫住處要他來醫治外還順代送給小受一個耳膜破裂內傷加劇的附贈品.真的幹的非常好(拇指)武功可以練成像您這樣也算是空前絕後了

第六章:
四王爺拿解藥做要脅迫使魔教投降.但威風不到2.3頁立刻被反將一軍還被送給刑堂堂主玩.接下來立刻跳到>>那天之後.再沒有人看到飛翩.也沒有人看到風宇飛....也許他們兩個都死了.也許他們兩個都活著.想要知道確切的情況.必須去問秋知風.若是夠膽或是不要命的話..我咧你老師!!誰來講一下這壞人梗到底是鋪來幹麻的?最後那句話是怎麼回事?你以為你是在恐嚇不睡覺的小孩嗎?(╯‵□′)╯︵ ┴─┴
接下來完全暴露出小攻內心的陰謀.他不想要有人影響到他的心緒.所以小受一定得死.之前什麼重金求藥都是假的.不給他解藥就算了還要他去暗殺皇帝和白道的首領 (╯‵□′)╯︵ ┴─┴
莫名出妙又出現了和青松有關係的狐狸2人組.說是要來報恩的= =凸但又和小攻嗆聲說他在這樣下去絕對會後悔.那你到底是來報恩還是來拆台?

第七章:
大內高手都是寫假的.小受隨便一顆煙霧彈丟過去他們眼睛就看不到了.那請問之前幹麻要描寫大內高手有多厲害?砍皇帝人頭像切菜頭一樣簡單.逃出的路徑還這麼剛好在龍床下面.哦呵呵~真的好方便唷!
砍完皇帝後小受再次毒發.那個超沒良心的教主決定再讓他多活一個月以便釐清他自己的心意.然後不管小受重傷+毒發又把人拐上床嘿秀.非常的沒人道!!小受你菊花怎麼還沒破阿(破口大罵)(╯‵□′)╯︵ ┴─┴
結果小受趁小攻去拿解藥的時候利用"小叮噹的任意門"順飛到白道首領房間砍了他以後自己也被追殺掛了.真的非常的好!!這故事真是好.極.了.

剩下2章就是小攻後悔每天以淚洗面.而且眼淚都是血淚唷!有沒有很感動?然後狐狸2人組出現重做了一個小受的身體.但小攻得付出一半的精血還要用深情的呼喚使小受回來.原本小攻會變老武功剩一半.可因為小受回來了證明他們真的相愛.所以也沒有什麼變老這種東西.結局很理所當然的皆大歡喜.但我只有想罵FUCK的念頭(╯‵□′)╯︵ ┴─┴

劇情跳躍.武功畸形.人物亂竄.不合常理.沒有感情.真的是太好了!!謝謝這一本大雷書帶給我的震撼.震撼到明明該睡了卻立刻開電腦打心得.這本雷成這樣還被說是有進步.那我看蛇妻那本真的是驚天巨雷.還好大師先試毒過了.但這次我還是中標.莫非這是偷懶的代價Q_Q

話說我這樣一路翻桌翻下來.還翻到不夠要跟隔壁借.這損傷的費用不知道該找誰要=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