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成功推了好幾個人入坑(我自己也跳了)+敗家(希望還能買)

這種感覺不是普通的開心呀(12響禮炮開放)

某人說我是壞人.但本人一點都不想否認(毆)

人生的快樂不就是陷害別人.慫恿花錢.掉入坑裡嗎(非常沒良心的言論)

X向上的同好你幹的很好!!多虧了你們的熱情幫忙我才能知道這個消息

所以我說拉長預購串是必須的!!!反正這次也不是我主辦.灌爆別人沒關係啦(被大師踹飛)

哦呵呵呵呵~~PTT你真是好物(拇指)但為什麼你1年前就是都不讓我註冊呢?你知不知道我很傷心Q_Q(淚汪汪的看著它)人家也想跟政黑同進退咩(驚)而且我也想盡情的罵ㄍ安ˋ(喂喂喂)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西X有多想被剛剛好(被拖走)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所以發文慶祝.我要鄭重跟噗友表示一下:我偶爾也是會寫點日記的XD

今日總結:腐女無所不腐也無所不在!還有X大宿舍的男生.其實我很歡迎你一起來討論(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