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初小澈會用超級開心的語氣跟我說韋昕的新書我要敗

因為我今天對豆也做了一樣的事情XDD~

以下還原當時現場:

豆:今天早上醒來想到:我有買方淨的愛喲嗎XD

安:所以有去找嗎?w

豆:沒有去找,只是去翻我作的記錄。印象中應是沒有,希望不是突然跑去現場敗的。上次沒有作戰利品的BLOG記錄是錯的。

豆:沒有買就不用敗續集了(轉圈圈)

員外:豆你有敗!!轉圈圈的動作可以停了XDDD~這是大師幫我們買的.還是有書腰的限量本唷

蠶:我親眼見證員外拿針戳破豆豆美夢的瞬間..........

豆:囧TZ(一盞小燈照著攤倒在黑暗中的身軀)

豆:員外你…(指)

哇哈哈哈~~戳破的感覺真是美妙呀(陶醉)超級愉快的!!豆你就算把手指插在我眼睛上我都沒感覺(喂)當然後續還有一番激戰.畢竟光一個有沒有敗就可以討論到快100帖.有玩噗的人就知道這有多激烈XD

其實戳破是小事.會專程寫一篇網誌那是因為其他人也跟著一起被拉下海.等於說我用2天的時間讓每個人各敗了3本.可愛的蠶是4本.咈咈咈~~~可以說他們真的娛樂我很多嗎?從昨天到現在天天給我驚喜耶!!他們真的人好好(一人發100張卡XD)

爲了報答他們帶給我的快樂.我打算有什麼好料的都往他們身上倒.這就和我要灌爆大師預購單是一樣的道理.本人近期座右銘:陷害才是王道.請各位叫我黑心滄.哈哈哈哈哈哈~~讚啦!(一整個很豪邁很有江湖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