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醒來聽到外面還在下雨的聲音後.我立刻決定躺回去繼續睡(喂)但在賴了半小時後還是起床..肚子拼命用不良少年幹架的方式在虐待我(昨晚沒吃的下場)

我很悠閒的起床梳洗.慢慢的吹了自己的瀏海.用滑步的方式把維他命吃下去.順便思考一下等等該採取哪個方案去CWT?然後我粉優雅的在思考中途跑去拉了一個肚子囧~再用媲美大少爺被人服侍穿衣的速度把衣服換好.慢條斯理的走去巷口那間出了名的慢郎中早點店買早餐.很悠哉的一邊大笑看電視一邊把不太好吃的鐵板麵吃掉

好不容易早餐總算吃完了.這時我才開始收拾行裝準備出發(一樣是用很緩慢的速度)等我終於甘願出門時.時鐘都已經指向11點而且外面的雨早停了...= ="然後我又用好比老牛拖車的速度騎往台大.到達會場差不多是11:30左右.可我從進去到出來只花了1小時.這樣是要說大家買的本少還是我的領本速度太快??(天音:都不是)

其實這場真的沒有什麼.小離沒來也好.不然我會覺得專程上來很浪費錢.當然不要加班更好啦(喂)這場根本就是A/P/H ONLY場了嘛!放眼所及全部都是.大手不是延發刊.不給預定.不然就是排一堆人.呿~~我才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去排看不到盡頭的隊伍咧!講是這樣講.但其實我好寂寞的說Q_Q

進場後我先去蘋果那邊領鄉民本.非常好的很幸運.我有拿到人物小卡唷^^看著作者從前面已經分類好的袋子裡一個個抽出要給我的5套東西.內心不禁浮現了"哎唷~真不好意思阿!後面的領書客倌.這些我就不客氣的拿走囉!"非常無恥的驕傲心態XDD~但我在接過作者裝了5本書免費贈送的牛皮紙袋的當下就想回家了...他有重>"<

不過之前也不是沒扛更多過.區區5本還在很OK的範圍內.所以我拿出側揹袋把書塞進去後就往布攤移動.在那邊稍微翻了一下魔界什麼的最討厭了畫風有合我口味.二話不說敗了;野清的襲蓮套書分3場領完.原本在思考要不要先領這場會有的胸章.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一口氣領比較方便.只是要拖到8月就是了Orz

水波不興大概是布區的最大贏家吧!長長的一條人龍在排吾命本.但我必須說你們都排在人家的攤位前縱橫一整個H排攤位很沒水準耶!你要那些攤位情何以堪(毆!你講的才沒水準)最後.我必須再次聲明"永晝-dongi個人畫集"真的很美!!現場還有大掛報可看.路過的人都會一直盯著瞧.我也是其中一份子.但那內容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惡寒.就算閻王鎖每天半夜入我夢嚇我.本人還是不會屈服的!! P.S.現場有央森的個人掛報唷!就是畫集裡的那張.超賞心悅目的^///^

領完了童話本後下一個目標是方淨和七草.無道昏君果然如之前澈大神和離大師所說那樣是刀鬼受.就算他封面漂亮我也不想敗啦!人家想要皇帝受>"<是說我沒看錯的話.裡面好像沒有滾床單的鏡頭.我只是從他們對話裡猜測配對的

在方淨攤位前我一口氣訂了5套2月新刊(你們看看那些人多會敗家(指)+1本舊刊=1980.方淨大問我要不要按計算機確認金額.我跟他說我已經在家算好了.他還很可愛的問我說那我沒算錯吧XDD~哎唷~大人你是大美人就算算錯我也不會對你怎樣呀(天音:不然你是想要怎樣)還塞給我一堆面紙包和柺杖糖果.那些有預定的敗家同好們我會留你們的份.不准說不要!!

整場攤位裡最困難的是風弄和飯大.那些重鹹本很重!!超重的!!我已經故意把他們這幾攤留到最後領.沒想到一拿到手肩膀立刻歪一半然後腰也駝了(沒誇張)就跟你們說人家腰不好了嘛!!還吃那麼重鹹!如果腎也不好怎麼辦(喂喂喂)

之前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快速衝過飯大的攤位前.可在昨晚研究完場刊後我徹底絕望!!原本想說先去領隔壁韋昕的本再用側邊擋住韋昕那邊的視線背對著他們領飯大的本.但沒想到森大的攤在飯大的另一邊...(╯‵□′)╯︵ ┴─┴那還擋個屁阿~~

是說飯大的攤前人氣不低耶!我去的時候反而是韋昕那邊沒人..原來大家現在口味都這麼重..(斜眼看著大家)但是!這次怎麼沒拿袋子幫我包起來?飯大你直接放在桌上等我去拿還用透明的袋子是怎麼回事?我很害羞耶!!虧我還一直直視攤前不去看任何地方來掩飾自己.沒想到你這樣對我(掩面而泣)更詭異的是我在離開前突然看到有人在你後面穿著和你一樣的洋裝=口=你媽還你妹?(喂)淫蕩攤你真的贏了!!!經過這次歷練.想必以後我也沒什麼好害羞的

商業攤理所當然的要晃過去才行.所以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和活像日本人瑞阿嬤的彎腰走路姿勢走了過去;鮮歡這次沒展換奇豆.但這真的很爛!!我搞不懂你到底是不是來賺錢的?聰明點就應該學架空.龍馬先出還未到出書日期的新書阿!我怎麼有種你是把賣不掉的書拿來這邊賣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熱門品啦!但一整個很寒酸就是

至於架空我不曉得是12月沒啥好貨(是真的沒好貨)還是龍王界的事情影響很大?這次攤位明顯人氣不旺!!和以前唯我獨尊的盛況差非常多!!也是啦!你都敢把會員折扣調高了.要是還能吸引到很多人我看可能是中毒了吧

相較之下龍馬雖然很小一攤.但感覺人不少而且大.家.感.情.都.很.好.真的有一家的人FU.顧攤小姐從以前我接觸就一直是很親切又熱情也很懂得自HIGH.這次我在現場預定了天神之寵的再版又買了一本被動態.小姐在收錢時還很親切的喊我名字.瞬間表情囧了一下..其實你住在我家隔壁很久了吧(炸)不然怎麼和我很熟的感覺

而且他們對每本書的了解非常的有專業水準.我在那邊聽到有人問說這本是不是什麼內容.他們立刻回答說應該是哪本而這本是講什麼故事這樣.雖然我也不曉得這答案到底對不對(喂)但這種服務態度我很甘願花錢在他們身上.所以當下我有衝動買米洛的個誌和Zzz左右的新書(被動態作者)但後來還是算了.米洛的有SM而滿足感也不曉得合不合我口味

新月的攤搞的很像什麼奇幻小說.但他明明就是賣BL的.只能說封面果然很重要.是說也沒什麼人氣就是..至於倍樂...唉~~他哪天會倒我都不意外(喂!!留口德呀)

戰利品清單:

1.米莉藍亞-童話本
2.韋昕-永遠好不好
3.BECK-短篇集1+2
4.布漫本-魔界什麼的最討厭了
5.原若 森-蛻畫集(原本沒要收的.但考量很多最後還是買了;沒看錯的話AFTER要年底才會出刊)
6
.Zzz左右-被動態+天神之寵再版預購(龍馬)
7.方淨-愛呢+愛呀(預購)
8.甜蘋果-PTT鄉民本

清單有沒有很低調的?其實我今天一直想亂買東西(龍王界帶給我的打擊太大)可為什麼就是沒亂買啦>"<~~都已經做好準備就算是我的地雷也要買回家了說.但..就是沒花錢~"~還是說我明天會跑去亂買(驚)

這篇心得可以讓我從1點多打到現在囧~~其實我不是在台北生活的人吧!步調怎麼可以慢成這樣Orz以上.報告完畢...忘記說了.這個標題是借用瑾璃大的布布文.雖然是我討厭的無名教主配.但裡面還是有素素小釵.殤殤書書.天屈可以補眼睛.而且我一直覺得漫步人生4字可以當做我的座右銘XD

P.S.圍牆低低的諸神黃昏封面超美的!!那個紅色.那個軍裝..天阿~~好有令人剝開來的衝動唷~科科科~~如果他的文可以讓我更好啃這套絕對要收!!簡單來說就是我沒收啦(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