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改版後這什麼鬼標題...我的人生真的壞掉了(掩面而泣)

其實這專欄名稱當初是因為很欣賞布布的一頁書.海殤才取的

海殤也就算了(殤:什麼叫我就算了= =+)

但如果書書知道我把這塊版搞成這樣他會不會一招天龍吼就往我身上丟=口=

媽媽救我(趴在地上哀嚎)我不要變糟糕啦>Q<~~

虧我還把版面弄成黑底的.想讓自己的人生低調點

可最近.....事業是有做這麼大嗎?

其實大家真的可以往好友連結那盡情的點過去(眾人:= =++)

我這邊是地獄耶!!來我這邊的以後可能會被拔舌頭唷!!大家真的不要太衝動!!

沒舌頭不能說話也很痛(抖)請各位三思呀~~~~

乾脆把版名改成"地獄深淵"好了.這樣你們怕了吧!哈哈哈~~(眾人: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