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435B.jpg 

<牧羊犬情人>

作者: 榎田尤利
繪者:
志水ゆき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我需要的是狗。如果你是男妓的話,就請你回去。」
倖生原以為要服務有特殊癖好的客人,對方卻這麼回應他。
蠻不在乎就答應的倖生卻沒想到,
他面臨的竟是貨真價實「成為一隻優美的狗」的嚴苛訓練!

因為孤單寂寞而決定養一隻狗的轡田,
嚴格訓練倖生成為符合他標準的俄國牧羊犬,
舉凡走路、坐下、喝水等全都不厭其煩的努力教導!

本想著遇到神經病的倖生,
因為想確認體內感受到的那股連血液都為之沸騰的熱流究竟是什麼而持續赴約,
倖生究竟會……?!


感想:

原本因為文案說的什麼寵物.調教之類的形容讓我怯步.但意外的這本比想像中來的好看.哇哈~太感謝和我搶書的鄉親父老了.要不是你們我哪會去這本來看呀

翻譯的還不錯.是符合我們會想看的句子和語氣.一般翻譯小說多少會帶有生澀和隔隔不入的感覺.但牧羊犬很直接的讓人感受到他的想法和感情.嗯..不可否認的是作者功力也很不錯.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把人當狗養.是貨真價實的狗的生活唷(廁所除外)

我很喜歡書中描寫有關於倖生以狗的姿態生活時對主人的依戀.雖然此時他的心態已經不太正常算是病態了.但兩人間的互動感覺很好.反正一個怕寂寞獨占慾強.一個渴望愛甘心被束縛.而且也沒什麼調教SM的場景出現(訓狗畫面除外).破鍋配爛蓋合的剛剛好XDD.這本我很推(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