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71142.jpg 

<滿足感>

作者: Zzz左右
出版社: 龍馬文化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既然明明就對他很好,為什麼總是要彆扭著對他發脾氣啊?真是個不坦白的傢伙啊。

普普通通的濫好人夏燼,卻擁有一個光芒萬丈魅力滿分的好友謝子杉,而這位外表看似精明能幹溫文爾雅的友人……竟然是動不動就彆扭翻臉又孩子氣的GAY?!
找不到房子可以續租的夏燼,被半強迫著開始了和謝子杉的同居生活,值得吐槽的狀況卻接二連三的發生——

「不是特地買給你的蛋糕,客戶是開麵包房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貓。」
「喂,你想去遊樂場吧?」

頭疼的同時,面對這個喜歡流浪貓,愛去遊樂場,又溫柔的給他買了生日蛋糕的男人,夏燼的內心也在一點一滴的發生著變化——
哪怕是孩子氣的哭泣也想好好的包容,因為一直以來,都被這麼溫柔的包容著啊。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滿足了,所以,可以再抱緊我一點嗎?

 

感想:

要不是有先看過文案和友人的熱情推薦.我一定會在看第一章的時候就打小攻的頭順便把書闔起來關上.小攻嘴巴實在有夠壞又愛發脾氣.和我有得拼耶(喂)

故事是用第一人稱的方式進行.所以在夏燼還沒發現謝子杉是變相的對他好之前.我實在是看不太下去.特別是夏燼又是一個這樣性格的設定.總搞不清楚到底他是瞧不起他還是只是彆扭而已.但隨著夏燼的發現.慢慢地開始覺得這故事好看起來

相比之下夏燼態度自然多了.謝子杉的性格到底是怎麼養成的阿?怎麼會彆扭成這樣?我還一度以為他是受...話說我好像不太常接觸到這類的小攻.既幼稚又彆扭還傲嬌.本人一向是直來直往吐的你死我活(喂)實在是不太能理解.果然傲驕不是我的領域XDD~

P.S.雖然跟不少人說過.但我還是要重申一次"被動態"很好看!!...我強迫症好嚴重喔!都講過這麼多次了還要再講一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