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70742.jpg 

<暴君手中的小綿羊>

作者: 羅蓮
繪者: 非墨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一次意外,改變了何宣瑜的人生,
他失去自由,成為謝麟成的所有物。

光陰流逝,從少年到青年,當初的恨意隨著時光而消散,
取而代之的,是他自己也不願意面對的苦澀情感。
本來以為掩藏了愛戀,就可以若無其事地留在他身邊,
然而午後不經意的偷吻,卻把他的秘密暴露於對方面前。

關係越界,再也無法回頭,
可是無論多少次身體結合,都不能撫平他內心的惶然。

「你不是謝家的人,你是我的人。」
謝麟成曾經如此宣佈,
可是這不夠、遠遠不夠,
即使得到了對方全部的溫柔與信任,
何宣瑜還是想問一句,只一句:

你,愛不愛我?

 

感想:

非常有凌女王接班人架式的文!!估計在訓練一下.此作者可以朝女王爽雷的等級邁進.我非常的看好!!四維蓮大請您加油^Q^~

既然說是具有女王接班人的資格.理所當然的故事得狗血.對話得芭樂.小攻得生猛(?).小受得淫蕩(喂)進度很快不用說.誤會戲碼更是必備.但這幾樣合併下來總是能得到一個又囧又爽的文.別看我這樣寫.其實我可是非常欣賞的呢!!

就像大師說的那樣.書裡的暴君沒很暴君.頂多是個唯我獨尊的公子哥.說實在的.小攻的存在感有薄弱到.我一度以為慕南風才是小受最後的歸宿.他也未免太搶戲了吧!而小受也不像小綿羊.你說他小淫羊還比較貼切(喂)

到目前為止鷹的面具最合我胃口.畢竟反差很大很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