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1071587800_187.jpg 

<金絲貓之變裝皇后>

作者: 千風
繪者: 伊達朔弓
推薦度:


文案:

一夜情不就代表著只會有「一夜」?可是為什麼過了這一夜之後,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

遠赴荷蘭出差的小澤潔在異國曾有過一段「豔遇」,原以為回到日本之後,在荷蘭發生的一切都將只是回憶,不再有人知曉。直到那一天,手裡捧著鮮紅鬱金香的金色長髮男子出現在他面前,對著他大喊:『寶貝,我想死你了!』

——『你這男扮女裝、披著羊皮的野狼(?)離我遠一點!』驚慌失措的怒吼快加公事包攻擊。

——『寶貝,你明明就是愛我男女皆可(?),你這樣說我很傷心耶。』金髮碧眼的帥哥抱著鬱金香,快樂撲過去。

戴著方型無框眼鏡、個性矜持嚴謹、表情總是一派冷漠鎮定的日本人小澤潔,與(性觀念)超級開放、個性樂觀到無可救藥地步的荷蘭年度變裝皇后冠軍(性別:貨真價實男性)——安卓.范.布魯伊爾,在遙遠的異國(?)日本再度見面,而這次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感想:

和原本預想的模式有稍稍的不同.原以為這是本集色氣與搞笑於一身的金絲貓.沒想到只有色氣而已.我想要的輕鬆有趣賴皮無恥場面並沒有很多.甚至算是沒有嘛>"<

安卓是個很優秀的情人.舉凡打掃洗衣燙衣服性能力(!)都是個完美的人選.他也很尊重小澤潔的意見沒錯.但小澤潔就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傲嬌月(的相反)X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他們喝醉以後有多OPEN.這種人就是要死皮賴臉的硬纏上去做做做做到他沒法說NO為止

安卓他是有做做做沒錯啦!可死皮賴臉的事蹟還是不夠多.再加上看到裡面還鋪了一個小澤潔遇上金融風暴大危機公司倒閉好方便他去荷蘭和安卓雙宿雙飛的梗後....我淚目了Q口Q如果這本書在前年出的話.我一定是當場像個失智老人一樣拿著書本坐在床上發呆

不要鋪這梗也可以雙宿雙飛呀!把小澤潔打昏帶走就可以了(喂~這是犯罪好嗎)這梗寫實到我笑不出來也瞬間感受到這就是小說的世界(攤手)不是說這梗有多差.只是可以用更輕鬆的東西來表現這兩人相處的情形.人生已經這麼苦悶了小說就來點開心的吧!當然這跟民族個性不同有關.但既然當初的金絲貓可以給我這麼快樂的感覺.我相信這本續集也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反正小澤潔都被揭破內心一次了也不在乎再來一次(潔:請尊重人權)

整體來說這本還是不錯啦!!只不過沒達到我預想的目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