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60fbba942bd.jpg 

<激。烈愛>

作者: 舒夏兒
繪者: 貓樹
推薦度:

 

文案:

梅奇跟范達雍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他們的關係有如王子和騎士,大爺和男傭。
范達雍填飽他的胃,無限制的寵他,梅奇驕傲的說,這是范達雍的天職。
范達雍凡事讓他,保護他,服侍他梅奇大爺,更是天經地義。
沒想到有一天,范達雍竟告訴他,「梅奇,我已經在腦海裡,強暴你幾千幾萬次!」 

好友的告白,讓他慌了。達雍強烈的情感,更是讓他不知所措。
他想躲開達雍,卻辦不到。達雍望著他的眼是這樣的強烈執著,彷彿他眼底能看見的,唯有他的身影。
有一天,他會不會允許達雍摸遍他的全身,允許他侵犯他。

一想到達雍將他壓在身下,不斷的佔有,他就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可是堂堂的梅奇大爺啊!為什麼要讓他這樣的苦惱?
為什麼,有一天達雍會從他的面前消失?
你不是說,會永遠寵我疼我的嗎?達雍……

 

感想:

我合理的懷疑達雍他人格分裂.就算他沒有好了(達:我本來就沒有)他離分裂的日子也不遠了.你每天都對梅奇很好很疼寵.但在腦海裡每天平均起碼強暴他3次以上.這麼強大的落差你確定你精神還OK?

咦?你問我怎麼知道是3次?我們先假設他們3個現在的年齡是25歲.在假設達雍沒那麼早熟.算15歲開始想逼逼好了(這很早熟好嘛)1年有365天*10年=3650天.他曾說過"梅奇,我已經在腦海裡,強暴你幾千幾萬次".如果要到達萬的目標.這樣不就平均3次才能到達最低限額~(對不起~我很閒我有病(拖走)

這本給我的感覺非常非常的微妙.首先達雍本身就是一個問題.他前後的態度詭異到一個不行.像後面我以為他是真的看破想放手讓梅奇自由.但等梅奇發現自己是真的愛達雍又回頭找他的時候.他又表現出這一切是經過他計算得到的結果.要黑不黑且黑又黑的令人不舒服~"~

梅奇的個性倒挺令人好瞭解的.就王子病傲嬌受一枚.唔..感覺和凌女王的北大路東司個性有點點像.但我比較偏愛北大路就是.梅奇我常有想呼他巴掌的衝動.其實要是他的小攻不是達雍的話.我嚴重懷疑他不會變成同性戀囧~

結論:
1.還是暴愛最好看
2.貓樹的封面一樣很正點
3.因為我很飢渴.這本滾的令本大人非常滿意(擦鼻血)
4.其實我說不出來這本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