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jpg 

<愛上女王系列之沉迷>

作者: Zzz左右
繪者: 月下竹
出版社: 龍馬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顧若為從病床上醒來的時候,已經什麼都不記得了,
迎接他的是太多不平凡的意料之外——

什麼?他是當紅組合Lost的成員,面前這個叫做沈念的冰山美人是他的拍檔?發專輯拍MV是怎麼回事,沈念那種驕傲又彆扭的公主德行又是怎麼回事?!
惡劣的戲弄也好,溫柔的低語也好,
顧若為只是想看見高傲又面癱的沈念生氣起來的樣子,
微笑起來的樣子,臉紅起來的樣子,漸漸地自己也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甜蜜的旅行,溫柔的照顧,悉心的指導;
高傲的神情,彆扭的口氣,失落的哭泣。
沈念他,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而兩人之前的關係,又是什麼樣的?
埋藏在過去的真實記憶,又是什麼樣子?

「殿下你……喜歡我吧?」
「你少自戀了混蛋。」
「我本來是想問你要不要和我交往,既然這樣就算了。」
「……我又沒說不好。」

失而復得之後,更深刻的迷戀。
就這樣與你一起,沉迷在這種要命的情愫裡,一直到永遠。


感想:

不難看的一本.雖然沈念傲嬌公主到我想賞他巴掌的地步(喂)但我還是要說我超愛顧若為失憶後的種種行為.溫柔中又帶點痞.看似沒啥煩惱但又在不經意間透露出點無奈.一整個超。優。質。對!!我就是偏心他你想怎樣(挺)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傲嬌的設定.不論是攻還是受.這樣活著不累嗎?而且我也不太能夠體會這有啥樂趣的(征服的快感?).所以本人不傲嬌(蓋章確定)<=重點是這句XDD

這故事大致上還不錯.但對於最後面才爆出說其實顧若為不是車禍失憶而是生病了所以全部忘光光這點有點小意見.雖然瞬間讓我想到明日的記憶裡噴淚的場景.但總覺得好像哪裡很奇怪.是太戲劇化嗎?要嘛就乾脆一開始設定這樣一路往催淚的方向走咩!不然就是車禍梗用到底.前後這樣感覺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