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jpg 

<愛上女王系列之良臣野心>

作者: 莫心傷
繪者: 蒼狼野獸
出版: 龍馬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喬家大少爺喬庭真在美國逍遙了三年,終於回國要繼承家業。
隨著他一起回來還有他的愛人陸臣。

從小養尊處優的喬庭真任性而驕傲,鋒芒畢露的同時傷害著別人也傷害著自己。
但陸臣始終在他背後守候他,無論他做了多麼過分的事,都能被陸臣原諒。
就在他覺得自己要成功的時候,陸臣卻從背後狠狠踹了他一腳,把他傷得體無完膚。
原來所謂的忠犬都是假相,他其實養了一匹野心狼。

陸臣深愛著喬庭真,所以包容著喬庭真的大少爺脾氣。
可喬庭真蠻不在乎的態度,讓陸臣時刻都擔心自己會被放棄。
直到再怎麼溫柔也無法喚起喬少爺的回應,陸臣終於決定孤注一擲。
如果守候無法打動他,那麼就只有掠奪。


感想:

我果然沒當女王的本錢.他們的行為我真的學不來(屁)

 

這本書裡沒一個討人喜歡的角色!小受只想著自己好.凡事要人體諒他的態度令人厭惡!!想追小受的配角甲一副"小攻你配不起他.不夠資格站在他身邊"的姿態令人作噁!!小受爺爺用錢打發人的古板作法令人火大!!與小受有恢約未成功的女配因為自己得不到就想整死對方的心態有夠幼稚!!小攻搞不清楚是真的要報復小受才接近他還是後面受到刺激想教訓小受的作為真是有毛病到極點!!

這是一本充斥著上流社會惡習弊病的書!!因為我是下等人(喂)不能告訴你上流社會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所以我會跟你講這本不好看.但如果你是上等人.麻煩請跟我說一下這本是在寫啥.感激不盡<(_ _)>順便說一下小攻到底有沒有毛病.他前後落差之大.我懷疑他有精神上的疾病(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