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057B.jpg 

<天外飛星之黑色禁欲>

作者: 黯月星辰
繪者: 玖泱
出版: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我要你的身體。

龍環宇眼角抽搐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這傢伙瘋了不成?居然把主意打到自己頭上?
打從躲避仇家攻擊,逃入這原始森林後,
他龍環宇的運氣就直線下降,
躲過仇家、?避猛獸,卻怎麼也逃不過蕭時嵐這變態!
而且這變態竟然還是龍盟旗下生化產業的研究員,
反了!反了!被監禁玩弄的屈辱足以讓他將這瘋子千刀萬剮,
蕭時嵐還要自己叫他……「主人」!?
無論如何,自己都要生存下去!
槍林彈雨都撐過來了,怎麼能栽在這個變態手裡!


感想:

借用文案最後一句再更改一下"東方天雷都撐過來了.還有什麼能雷倒我的!"

 

 

 

 

 

 

 

 

但我還是被雷到焦黑了QOQ

雖然是外星人.有強X.有生子.既有家庭倫理劇也有GV滾滾戲.但這整體綜合起來我還是滿意的.就衝著滾戲很肉慾這點就可以給他3顆星(喂喂)而且它的外星人設定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怎麼樣都比蓮愛東方來的正常人許多.再說大家都知道我的喜好有點怪異(是非常)外星研究員壓黑道老大.拜託~這配對超萌的好嘛!!

但我沒想到為了讓小受生子.作者可以設定出一個這麼雷人的梗=口=小攻是研究員.因此他發明了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既然他是外星人.理所當然的發明出來的東西危險性高且畸形的一定很多.對~小受被光波照到所以生理上產生了變化沒錯

但是.....

誰來跟我說一下......

 

 

 

 

 

 

 

 

 

 

 

你他媽讓小受有月經是怎麼回事阿~~~~阿~~~~~~阿~~~~~gintama%20(32).gif

你都是外星人上地球人了還要遵照地球人女性的繁衍過程嗎?你以為你在拍DISCOVER的人類的演進?你怎麼不乾脆去拍草履蟲的進化阿(╯‵□′) ┴─┴還在開心這本書沒書評說的那麼難看.沒想到上集還沒一半就炸飛了= =凸

我只是想用H滾不滾激不激來判斷書好不好看都不行嗎gintama%20(101).gif (眾人: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