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63098.jpg 

<毀心咒>

作者: 隨風飛
繪者: 雷文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可以不要說嗎(嘆)

 

文案:

放下天界三皇子的身分,冷禹苦苦追逐羅起千年,但對他的熾烈情感,他終是冷酷以對。

此番情意,此片癡心,冷禹賭上這一生,卻只為換他一眼,所以,即使得不到他的愛,那就用相同的恨意來彌補吧!

以禁忌之咒親手毀了他的希冀,用命換來的結果,能否在他心中留下一席之地?

不管是愛是恨,就算天火焚身,他只要那人的一回眸……

 

感想:

以試閱那3章來說感覺還不錯.還以為能看到像藏情那樣的糾結文.雖然內心一直有種會雷的預感但我還是被書店上面貼的"好書推薦"給拐了過去.但從第四章一開始再度證明了所謂的投資報酬率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輕鬆掌握的

不是本人要自誇.像我這種經濟學白痴在這方面可以說挺具天賦.隨便投資隨便中.可以常常以10幾塊的價格買到各式各樣頗有品質的地雷也算是賺到了(屁)

這書可以說是匪夷所思到最高點.本人敢絕對保證就算是京極堂來都分析不了劇中所有人物到底是有毛病還是讀者像關口一樣有嚴重的精神障礙(其實最終結論是一樣的).這絕對不是幾句言語就能解釋得清的.但我可不可以簡短帶過就好(毆)

首先.三皇子徹頭徹尾全身上下裡裡外外他都是個最高等級的M.你越虐他他越爽.嚴重懷疑當他知道逆天的下場是天火焚身後會笑出來是因為這種爽的機會難得不好好把握不行(炸)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個角色.可以說這故事一點都不糾結嗎?前三章是要釣人進坑的障眼法.這根本是三皇子自導自演的一齣苦肉劇.他自找的!!

其實我很想跟三皇子說你的報復行為超幼稚.要讓羅起恨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宰了他大哥(喂)而不是什麼幫他復活羅起他老爸讓他轉世再讓他大哥愛上他老爸的轉世再用刀捅他說那個轉世的不是他爸嗆他說我大哥誰都會愛就是不會愛你.幹!!三皇子你腦袋果然浸水泥是白痴

看文案是不是會覺得羅起是沒良心的角色?其實他只是個毛沒長齊又非常自戀且缺乏自我思考的智障小鬼而已(喂)因為太喜歡自己所以任憑三皇子怎麼追也入不了他的眼.相信大家都知道高僧要頓悟往往是在那一瞬間.在三皇子快掛點這個MOMENT羅起他頓悟了.請大家原諒他花了1000多年才突破這道坎.畢竟他是個超晚熟的的小鬼

雖然他頓悟很值得歡喜.但身為讀者的我卻淚目了.羅起心中一點糾結都沒有耶!他完全符合"頓悟"這詞.就是立刻發現然後就接受.是不是哪裡有毛病阿?!然後就是愛的大告白.還和三皇子同歸於盡.阿不就好感人.重點來了.你們以為三皇子真的遭受到天罰魂飛魄散了嗎?吞佛給我出來.說一下你的經典名言.吞佛:傻瓜!汝被吾騙了!沒錯!!他娘的他被救回來了耶!天帝什麼的好討厭.都濫用職權.我靠!!

再然後一定要來場服務讀者的滾滾戲.可這滾滾又再度讓我流淚了...你們知道誰攻誰受嗎?

 

 

居然是三皇子攻=口=唯一一場沒個屁用沒個情調的床戲就這麼毀了.三皇子活像個娘砲一樣還可以當攻.他的行為.他的設定在在都讓人覺得他是受.沒想到他居然是攻囧~就算是羅起想到他一千年來的付出.你好歹讓三皇子在番外反攻就好.居然是在正戲裡而且這是整本書唯一的一場床戲...殺了我吧!!

這本書真的超級詭異.裡面的人物都顧著自己爽就好.像是三皇子遭受天罰時居然都沒有人看出他不對勁.他哥哥除了一邊放閃光外還一直要找他打麻將.這啥鬼?後面他和羅起兩情相悅了.居然做出有了情人不要老爸還做出割髮斷情這種超芭樂+忘恩負義的行為.你老爸救了你耶!我的老天~天帝你白生了這個兒子.對!沒錯!小孩是天帝生的.是不是有夠雷Orz..

這本書完全融合了時下新聞十大芭樂梗.梗梗具到.人間果然污穢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