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251086.jpg BK1016-10001738.jpg

<黑道悍妻.職場悍妻>

作者: 萬小迷
繪者: 貓樹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黑道悍妻

對祁子嘉一見鍾情,
林皓從此以「大哥的情人」身分自居。
在外人眼中雖然兩人是伉儷情深,
但你追我閃的求歡戲碼不斷上演,
讓林皓也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為了順利升級為「黑道人妻」,
從黑幫生意、爭奪地盤,
到房事……咳,不太和諧的問題,
林皓義無反顧地一肩承擔。
唉~沒辦法,
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要有個可靠「妻子」嘛!……

 

感想:

老實說一開始看試閱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想。要。把。他。借。回。來。看.因為林皓很麥芽糖.黏度超強甩不掉.雖然比強力膠還好用.但我其實對這類型有點反感.特別是他還是個主動受又有點花痴.地雷阿地雷囧囧~不過在沒書看的情況下.拖了這麼久最終還是借回來看了...(望天)

不難看啦其實.雖然林皓還是讓我受不了.但和小攻比起來林皓好太多了.小攻的心態太優柔寡斷.一方面深陷在過去的回憶裡.另一方面又無法放下對林皓的在意.他真的是黑道老大嗎?好不乾脆= ="

個人認為在黑道悍妻裡某些地方的劇情設定的很奇怪.小攻的個性是一個.另一個就是林皓對小攻開槍那邊.雖然在那種情況下會開槍很正常.但他不是很喜歡小攻嗎?開完槍後的反應真的是個被保護很好的大少爺.整個就是很瞎.有點刻意營造苦情的FU.不是很愛

職場悍妻就比較好看.可以更深刻的體會到小攻對林皓的心疼.不是只有一昧的享受林皓對他的付出.而林皓也稍微成長了一些.雖然很多時候還是很無理取鬧..但職場悍妻裡又出現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設定--加賀原杉(應該是這名字吧?)他其實是暗戀小攻的偏激份子吧?行為舉止都超畸形的.說把他當成對手這種話我才不相信咧!

總結:還可以的一個故事.期待第三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