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1214-10000529.jpg 

<黃金歲月Golden Days(全八冊)>

作者: 高尾 滋
出版社: 長鴻
推薦度:

 

文案:

反抗著母親的過度保護的相馬光也
在他內心深處所倚靠的是小提琴和住院中的祖父。
敬愛人生觀豁達的祖父的光也
在某日的談天中得知
祖父對「過去」仍後悔不已著…。
接到病危的通知的電話而前往醫院的光也
卻遇上大地震!
大正穿越時空浪漫劇的第一集登場 !! ……

 

感想:

靠杯!為什麼難得讓我找到一套超好看的漫畫結局會是這樣?!更靠杯的是明知道結局是比茶几更容易砸破的杯具我卻硬是借回來虐自己.還我眼淚來阿>Q<~~~~高尾 滋你這個見不得別人穿越談戀愛還閃這麼大的沒良心作者(躺在地上哭)

雖然是很普通的穿越故事.但作者非常無良的讓主角和他爺爺長的一模一樣.更沒天良的是在大正時代有一個和他爺爺從小一起長大但童年也說不上是過的很好內心有創傷且曾被他爺爺治癒進而煞到他的青梅竹馬-仁.既然都沒天良了良心想必也是沒有.所以作者讓孫子光也穿越回去替他爺爺完成當時沒達成的心願

夠聰明的讀者看到這樣的設定有80%的人應該會認定這是悲劇.但我偏偏就是那個20%裡的好傻好天真.我居然蠢到以為光也會和仁有個美好的結局.反正也沒人規定說穿越一定要很合乎規矩呀!反正爺爺你也不可能和仁在一起.為什麼不能讓光也留在大正時代陪著仁?又為什麼和光也一起穿越過來的表哥可以留在大正時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說為什麼阿(抓著作者的衣服踩在書桌上質問

表哥不用穿越回去這是犯規的!!既然主角不幸配角怎麼可以好過(喂)沒聽過要死一起死!臨死前也要拖個墊背的嗎(喂喂喂)結尾就算來個和仁長的有像.聲音也類似的仁的妹妹的曾孫也沒用啦~我的仁阿~~~你在戰場上掛點的時候是多麼的悽涼.就算有代表光也的騎士棋子又有什麼用.嗚~~~重點是你從軍時的外表有夠成熟有夠帥(仁:.......)

我一直認為光也是裡面身分最尷尬的一個.他明明不是他爺爺慶光.但所有人都以為他是人格分裂.雖然說要重新把他當成另一個人看待.但基本上心裡還是私自認定他是慶光.等到確認他真的不是慶光後.仁又對他說出"你把他還來"這種話

光也一直認為自己會穿越到這邊來一定是要幫助爺爺完成當時未完成的心願.他除了一邊茫然無措的找尋.可他也很認真的和爺爺的友人.親人生活著.仁說出那句話的時候他該有多麼傷心.但他還是傻傻的想代替爺爺保護著他Q_O我看裡面獲益最多的就是他爺爺了.不僅活的比任何人都久.還可以說是沒有帶任何遺憾...他是大魔王啦(掩面哭~

哀~其實這故事從一開始就一直透露出一種淡淡的哀傷.就算是很偶爾出現幸福的畫面也覺得是那種太過用力握住就會碎掉般的脆弱.整個來說.這個故事就是催淚虐心來著4be3deb2e6fec.gif 但他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