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公告就知道員外我又要出去玩了

目的地就是最近吵的沸沸揚揚並宣稱對方打一個你要反擊三個回去但讓我瞬間內心OS你要是掛了如何打三個回去吵很久搞的觀光客七上八下政府不宣佈警戒還不能退團費員外我搞不好還要在當地買鋼盔邊帶邊觀光

這樣...很清楚明白目的地了吧!再不知道的.就請等回來的遊記吧

照慣例.出國遊玩期間BLOG不更新.回來以後因為適逢工作上的地獄.能不能很快把遊記寫出來也不確定..有多地獄呢?就跟作家截稿編輯.印刷廠人員甚至是老闆站在你後面盯著你看那般生不如死(喂)除非客人非常不要臉的放公司同事一馬(有前例)這樣就是我端午節那個禮拜會更操.然後各位可以在6/12那天看到遊記第一篇.只有第一篇而已(菸

雖然讀書心得暫緩沒法滿足大家.但我這個人是很有良心的.就用預購來抵心得!!請大家在未來這段日子裡持續觀賞瓶邪.CWT25的預購帖XDDD~大家不用詛咒發不了更新.我已經有看到好幾個作家貼出預購了.哇哈哈哈哈~~心得免寫萬歲^Q^~

衛離衛離~~你的新刊好萌唷>////<(他的本大概收定了.就算我連試閱都沒看XD)百四本要再版=口=為什麼要逼迫我增加CWT的本數.我一點都不想扛給大師他們看>"<...通販好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