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民們(毆飛)員外我帶著一身的病回來了

很榮幸的在遊玩的第二天時就得到了帶狀皰疹.第三天就開始感冒.昨天回來立刻掛急診看醫生

能玩成像我這樣的也算是少見了= =凸

因為皰疹長在左半邊的臀部和大腿邊.在加上快到了此病發作最巔峰的時候

請恕我心得.遊記.預購帖不能定時更新

哪天比較坐的住那天就有可能更新.坐不住就是每天打一點然後最快1個禮拜發一篇這樣

不過因為還有超不要臉+沒良心的客人文件要打.在加上要多休息.實在不能保證能一個禮拜一次

像我現在打這幾個字就坐不住了囧~痛阿>"<~~~~

不管!反正就是這樣!保佑我早點康復吧

P.S.當初答應帶大爺去的地方以及和長老約好見面拿書的事情.請等我完全康復再說吧!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東西是有傳染的機率.還是保險點比較好<(_ _)>希望長老的書櫃還沒滿出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