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泡菜體驗館->愛寶樂園->HOME PLUS(私下行程XD)

一夜好眠...........個鬼啦(╯‵□′) ┴─┴!真不敢相信居然也有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口=明明很累但卻睡不好.眼皮早上起來完全是腫的囧~完蛋了!!今天的行程一定很精采.特別是導遊一直強調今天是個體力活>"<稍微感到些許安慰的是.同團的其他人也和我一樣沒睡好(壞心)

IMG_0070.jpg 

不用懷疑!早餐就是這樣而已Orz..聽說這還是飯店特別為我們準備的.炒飯聽友人說很鹹.但我覺得還好.應該是他也沒睡飽去撈到鹽巴才這樣))Д′).小香腸..嘛..就這樣.煎餃算是裡面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可惜的是他冷掉了.至於吐司烤的有點乾..其實看到菜色的時候食慾全無.隨便吃ㄧ吃就去集合了

今天第一站是到泡菜工廠學習如何做泡菜.一路上咱們的導遊-劉昊先生(他很納悶為什麼他這麼重要的一位角色BLOG沒人寫.為了表明我這個人是很實在又很公道且非常直白.所以我大方的公佈了他的姓名XDDDD)用他富有磁性的聲音跟我們講解了一些韓國當地的民情

比如說5大國產車-三星.現代.KIA.大宇.另一個忘了.我真的有很努力聽.也很奮力的和眼皮對抗.奈何小劉聲音實在太催眠.很多東西遺忘是不可抗拒的(喂喂喂)是說我也是在他讚許VIP坐位很給他面子的聽完且放生我們之後才睡的.所以說我這個人也是很有旅客的職業道德(挺)

睡不到半小時(應該)就到了(炸~

IMG_0073.jpg 

做泡菜的白菜+醬料.過程非常簡單.就是把醬料從白菜最大那一片葉子上一層層塗在白菜葉裡.最後把白菜對折再把最大的那片葉子纏繞住整顆白菜就可以了.前後花不到5分鐘(跩)

在這邊做好的白菜是公益愛心產品.等經過發酵後會分給孤兒院等機構.並不能給我們帶回台灣吃.想帶土產的.這邊有另外販售泡菜就是

IMG_0075.jpg 

DM上說{人蔘牛奶汁】在導遊的解說下,讓您能更深入認識《高麗人蔘》之神奇功效。還可品嚐由高麗人蔘製作成的《人蔘牛奶汁》,讓您充份達到養顏美容及身體健康之療效。....寫DM的人超強!!人蔘雞都沒用了.人蔘牛奶是能有用到哪去.又是去補到皰疹啦!我靠!!

杯子裡是人蔘蜂蜜牛奶.就甜甜的沒啥FU還養顏美容咧=皿=白白的那個好像是紅豆年糕.非常的沒有味道囧~不過聽說這邊的東西都要搭配泡菜吃.動作太快的下場就是.....黃色的那個是蕃薯.這個搭泡菜超好吃(拇指)

IMG_0076.jpg 

最右邊是米果+不知名的咖啡色物體.米果很黏牙.戴臨時牙套的人要小心XDD~中上是煎餅.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關係.吃起來油味很重>"<中下是泡菜+蘿蔔.搭配其他小點用的

 韓服寫真體驗】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尤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端莊閑雅,透露著東方思想和超世脫俗之美的完美結合。美不美是不曉得.我只知道穿那個差點跌死我.人太矮就是這點不好(拖~)再加上本人身體微恙臉色差到一個不行.是能好看到哪去>"<還有!我是不會給你們看我穿韓服的照片的!除非你們先把自己的長相交出來再說(喂喂喂

IMG_0090.jpg 

中午吃的烤肉.每一桌都有像這麼大塊的肉共4片.吃不夠的還可以再加點.小菜等也是無限制.反正想吃什麼.缺什麼自己拿就對了

導遊教我們吃這烤肉的方式是要等肉烤到半熟or熟後再用剪刀剪成一小小塊.拿起一片葉子+沾點辣醬+蒜頭+泡菜.整個包再一起後一口吃掉.千萬不能貪心包太大口.不然你就是在上演需要旁人急救的恐怖片XDDD~

整體口感不錯.肉不會太油膩.蒜頭也不會太辛辣.對於我這種厭惡蒜頭臭味的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重點是吃完後嘴巴味道並不會太重.難怪中醫要我多吃點.韓國烤肉的確是有他不錯的地方^^

IMG_0092.jpg 

愛寶樂園售票口.有沒有很童話的FU?聽導遊說今天意外的沒有非常多的遊客.雖然從山下到山上的停車場車排的滿滿的.但似乎還不是最高峰

IMG_0094.jpg 

愛寶樂園入場卷...毛孔都被你們看光了

愛寶樂園(套句小劉說的-請愛用韓國旅遊官方網站XDD)很貼心的規劃了從老到小.刺激到溫馨.情侶or家庭等各式各樣都適合的主題區.承蒙小劉的熱情推薦.我們選擇了溫暖路線.保證不刺激不驚險.你要躺著睡拖著走都不會有凶猛生物出來打擾你.非常適合員外我養老休憩的行程(屁)XDDD~

IMG_0096.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生物.超可愛的>////<但只要冷靜個一秒你就會覺得有賤格的FU(單純是個人感覺)

 

IMG_0099.jpg 

~~好想抓來抱抱又摸摸(眼睛放光

溫暖路線其實就是看動物咩~其他我懶的介紹了.自己看相片去(喂~

IMG_0120.jpg 

這個是珠珠冰-草莓口味.如果有做功課的人一定知道這是被喻為韓國之行必吃的東西之一.我吃了幾口還不錯!但也只不過就是冰而已.是說有可能是做成這麼小粒的關係.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喀下去.甜度方面也不會過甜

IMG_0132.jpg 

亞馬遜河直通車-在日夜溫差極大的韓國下午來一趟假泛舟之旅可以消消暑氣.雖同屬溫暖路線.但坐在上面的人叫的比外面的雲霄飛車還大聲<=有該的人之一XDD

IMG_0131.jpg 

從艇上面下來後.很貼心的在旁邊有冷.熱扇可幫忙吹乾衣物

玩完直通車後.我們直接排隊參觀被評為絕對要看的獅虎區.老實講...我沒啥感覺~因為本人的臀部已經在隱隱作痛.實在是不想管老虎和獅子生出來的孩子有啥好看的阿>Q<~~(炸)而且到哪幾乎都要排隊.小孩又特多.我一度想在獅虎區這邊幹掉某個韓國小男孩= =++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IMG_0142.jpg 

繼上次在日本看到鹿交配後.我又在韓國看到了熊的交配...好個甜蜜的重量

IMG_0151.jpg 

驚死人的木造雲霄飛車.原本應該蓋在刺激區的.但因為山上腹地不夠.只好移往溫馨路線附近

IMG_0150.jpg 

來一張真實有人坐的照片(廢話!不然是阿飄在上面嗎= =")

IMG_0152.jpg 

整個雲霄飛車有這麼大.超誇張!!聽說坐完一趟要2分多鐘的樣子

IMG_0161.jpg 

樂園裡維護環境整潔的員工..邊溜直排輪邊打掃..好方便唷^Q^~非常貼心的設計

IMG_0171.jpg 

我們購買的門票是全票到底且包含8000韓幣的餐卷費.參加可樂旅遊的還可以免費換得一杯飲料.因為等等要看的夜間遊行剛好在這間漢堡店的附近.商量之下晚餐就決定吃這個

IMG_0172.jpg 

炸雞漢堡.談不上有多好吃.但我和朋友搞不懂的是.為什麼他不搭配個薯條反而要給我們雞米花?一整個吃的非常的噎.都要變成雞了囧~

IMG_0175.jpg 

四季花園-也是愛寶樂園著名景點之一.花園沒想像中的大.但和旁邊的建築物搭配起來還是挺美的.我喜歡>///<是說他玫瑰園那邊很臭.是不是剛施過肥阿?(捏鼻子

IMG_0202.jpg 

友人非常興奮的說要坐旋轉木馬.我和另一位頭都暈了.原本以為他們好歹會去坐馬.沒想到和別人合併坐馬車囧囧囧~這邊隸屬幼童區也可以算是親子趨向.但某些設施會有年齡及身高上的限制

每一區的工作人員衣服都有不同.可惜沒拍到這位小姐的正面.她長的還蠻可愛的>///<有沒有發現他的手似乎在擺動姿勢?沒錯!他在跳舞!!看到時超錯愕的!大家都去騎馬了誰還看妳跳舞阿=口=但他很盡責的每一場都跳.在這間樂園工作的人超辛苦!!除了要注意旅客的安全外.還要唱歌.跳舞.和藹可親.要我直接呼死小孩巴掌還比較快(喂喂

IMG_0208.jpg 

樂園裡有2個地方有纜車.因為臨時變動行程先跑去入口處看紀念品再回來最高處看遊行.為了節省時間且當時人很少才決定搭纜車.但上坐後......又來了!!為什麼我老是會做些上了以後才後悔的事情Orz..人家有懼高症啦>"<

IMG_0210.jpg 

有沒有發現剛過去的是什麼東西?開放猜謎.答對沒獎XD~

IMG_0216.jpg 

總算讓我等到了愛寶晚上的夜間遊行燈光秀.當天終於黑下來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泣)除了一直隱隱作痛的臀部以外.我還真沒有在哪個樂園待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特別是遊樂器材幾乎都不玩還可以耗這麼久Orz..

遊行燈光秀也是樂園名景之一.因為我們等的地方是遊行的最終點.在隊伍還未到達時.現場有負責炒熱氣氛的員工在.我只能說那位員工好會扭(掩面)從這點再次體認到在這間樂園工作的人很不簡單<(_ _)>(膜拜)

遊行大致上是快9點結束的樣子.9:30左右好像有煙火表演.但因為怕散場人多且太晚回飯店.導遊請我們務必要在9點時回到大門口集合.這可趕死我這短腿了.如上圖照片所顯示.我們站的位置是靠近裡面這個方向.但出口是要往對面那個方向才是.問題是隊伍行進時街道都是封起來的囧~我們前後不知道繞了幾次都沒法成功突圍Orz..

不能提早走的下場就是等封鎖解除後本員外拖著半殘的屁屁+低血壓沒活力的身體死命爬坡衝回大門口.對!!是爬坡!!你們可知道當我離友人越來越遠(其實還是有留一個人在注意我的情況)還要拼命趕路甚至被同團的姐妹黨後來居上時我的內心有多心酸Q_O看到大門那一剎那我很慶幸自己還沒昏倒(不誇張!!那當下真的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澳肖憐)

總之.我還算平安的從樂園回到了飯店的懷抱.但是!!今天的行程還沒有結束唷(故作輕快)

之前在知道要住這間飯店時.友人就已經查詢過飯店附近有啥可逛的地方.拜他精準的調查功力.還真的成功查出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HOME PLUS(等同於台灣的大潤發之類的店)差別在於這邊會有些美妝品牌的專櫃.再這邊買也許能比在東大門那邊多拿到一些贈品也說不定

IMG_0228.jpg 

一整片的辣椒醬.這在韓國來講是基本的調味品了.就和海苔一樣是少不了的食用產品之一.其實這邊並不能拍照.我有被店員用韓語機哩瓜拉念了一些.是說也聽不懂.管它的(喂~

這天的行程其實很操!不聽導遊的話硬要溜出來偷逛的下場就是某位和我同名(不同字)的朋友一直在哀嚎他眼睛要瞎了(他是超準時睡覺的那種)說實在我也是隨便大約看看買個幾包糖果而已.沒啥想逛的FU.一方面是因為零食之類的東西沒吃過不敢亂買.另一方面是很累.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直在想屁屁那邊到底是怎麼了?說他是痘痘也不像.畢竟有往外發展的趨勢且會有疼痛的感覺.這種情況下要開心的逛也挺難的.拼命催促調查功力精準的那位朋友結帳後就閃回飯店休息了

沒想到這只是一切悽慘的開始.....Q_Q 敬請期待韓國血淚交織五日遊~DAY 3-是感冒的影響還是皰疹的作祟(盛竹如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