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OUTLET名品街->島潭三峰->忠州湖遊船->丹陽大明阿囉哈溫泉水世界

前晚就被告知今天要換飯店.行李方面是早就收好了不擔心會手忙腳亂.唯一讓我掛心的事情是怎麼今天才第三天Orz..我的屁屁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有種度日如年的FU?可以玩的這麼生不如死的這還是破天荒第一遭(泣

早餐...不用說還是那幾道菜!一模一樣完全沒增加或減少菜色.基本上這飯店也算很強了(喂)隨便吃吃拖著行李就上車了.今天第一站-OUTLET名品街.有沒有聞到可以散財的味道XDDD

IMG_0241.jpg 

名品街入口處

IMG_0237.jpg 

裡面就像這樣一間間的各款名牌.因為我對這種東西不太關心到了連LV全名是啥都拼不出來的地步.你問我有沒有便宜很多真的很難回答~"~但聽友人說某些品牌還是可以買的.所以我敗了Accessoriz的2條圍巾+一頂帽子.圍巾其中一條是要給娘親的^^

話說這樣買下來也才台幣1000多塊.幾乎是打對折在賣.也算是有賺到啦!重點是.因為老娘我到今天才開始大花錢.一次掏幾萬韓幣出去很爽(喂喂喂

上車後.照慣例聽了導遊富有磁性的聲音後又開始昏迷了XDDD~在然後...就到了吃中餐的時間(炸~

IMG_0242.jpg 

中午吃的鮮魚火鍋.我是覺得還不難吃.但友人說魚不是很新鮮.有種土味.嘛....我的嘴巴可能已經被皰疹毒害了吧(呆

IMG_0243.jpg 

聽說這是生章魚~"~因為很詭異所以我沒吃

IMG_0246.jpg 

示範一下中階海苔吃法XD

導遊說韓國人拿海苔配飯是件在普通不過的事情.總共分為3層次.最初級的就是直接用手拿海苔夾一點飯這樣吃.中階就是用筷子夾海苔+飯.像我上面示範的那樣^^最高階是拿湯匙黏住海苔+飯這樣.這等級太高.不是一昭一夕可以練成的.麻煩很快學會的人跟我講一下.我給你拜(喂

IMG_0250.jpg 

島潭三峰.離吃中餐的地方很近不用半小時就到了.這邊有一個傳說:三塊岩石中中間的那塊大岩石是夫峰(又稱將軍峰),右邊的是妻峰(又稱兒峰),左邊的叫妾峰(又稱女兒峰),傳說就是有關這幾個名字的。過去有對夫婦相親相愛地生活著,但膝下無子。爲了生兒育女,只好娶了一妾,但這個小妾一懷上孩子就虐待和嘲諷正室。上天看了後就把他們都變成了石頭。也許正因爲有這樣的傳說,三塊岩石按順排列,實爲奇觀。BY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其實這景色一點都不稀奇.最妙的是這邊因為是觀光景點有眾多鄉巴佬想拍照(喂).所以特別安插了一個座位.各位可以盡情的亂擺POSE.就連相機擺放的最佳踏台都立在那邊等你踩上去.準備這麼周到的國家我倒是第一次遇到.記嘉獎XDDD~

講真的.這個景點非常單純就是拍照.可以的話我連車都不想下去.正中午的太陽超級毒辣!打在身上很痛.然後我的屁屁也在痛.在然後同行的友人從一吃完中餐後就拼命打嗝(他體質敏感.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會打嗝)

他嗝到我當下的內心OS:是怎樣?等一下要澇塞了嗎(喂)有沒有這麼倒楣?屁股中標不知名物體就算了.等等連菊花也逃不過囧~好哩家在OS沒成真.不然我真的會哭.因為再過個幾分鐘後本大人暈車了= =凸後來我們猜測也許是那個生章魚有問題.嘛...以後詭異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吃比較保險(拍拍胸口)

離開島潭三峰後.下個景點是去忠州湖遊船.聽到遊船我臉整個都綠了.因為本員外是個會不定時出現暈車暈船症狀的人.什麼叫不定時呢?言下之意就是不一定每次都會出現.好比說走九彎十八拐吧!10次裡有一半以上的機會會暈Orz..

這次好死不死就讓我暈車了.在車上那半小時(吧)一整個活像在十八層地獄裡煎熬.我想睡覺裝死可導遊不放過我.我他X管你什麼半小時不長就不要睡了!姑娘我暈車!暈車!暈車啦Q_O都還沒緩過來又要下車了...幹~~~~~

還好下車後距離遊船到來有段時間.我像個垂死的老人坐在椅子上吃暈車藥+友人幫忙按摩+領隊遞來清涼薄荷吸劑(通鼻孔的那種)+岸邊吹來涼爽的風.總...總算是度過了一次難關(拭淚)這邊要再次感謝同行的友人.妳們人真的太好了!!(拭淚)

IMG_0264.jpg 

船上一照-嚴重懷疑這遊船是專門為韓國阿揪罵設計的.在船一開後立刻錄音帶放下去載歌載舞.船上還有專門炒熱氣氛的司儀.嘿唷嚇~啥語助詞全部出籠

IMG_0263.jpg 

看到這位大叔手裡拿了什麼嗎?YES~韓劇裡常出現的燒酒.聽說便宜又難喝(炸)韓國人壓力可能真的很大.大白天遊湖就在喝酒(搖頭)

IMG_0265.jpg 

船上非常貼心的有販售下酒小菜-爆米花是也.我靠!!!服務成這樣一整個很誇張.這艘船絕對是大叔大嬸他們解放的地方

遊船感想:無(喂)就一樣很曬.屁屁一樣很痛.船上大嬸大叔們有夠吵.導遊+領隊趁機睡的有夠香(終於知道他們逮到時間就睡覺= =")我還要強顏歡笑的自拍.難怪拍出來都是那種苦瓜衰小臉Orz..

IMG_0273.jpg 

丹陽渡假村房內相片之一.這個渡假村聽說是開給韓國人住的.所以它裡面不少的使用說明都寫韓文.但基本上也不會搞不懂就是;家庭式規格.沙發.客廳.浴室等全配備.要煮啥皆可.只要最後記得把碗盤洗乾淨放好就可以了

晚上我們有就地取材煮了2包泡麵-辛拉麵.炸醬麵.但我只各吃了一條(炸)麵條是比台灣泡麵Q但似乎也沒啥特別.也許是因為我很久沒吃的關係.對這類東西沒那麼熱愛.評價自然不高

IMG_0278.jpg 

我住的房間外面看到的景色是一整片的山還有停車場囧~晚上停的遊覽車可多了呢(有啥好驕傲的)噢~我有看到學生妹團體入住.正不正不曉得.只知道他們的聲音大到我住這麼高都聽得見= ="

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時間在拍房子的景致還研究外面學生妹的音量有多大嗎?因為我沒去使用丹陽的溫泉水世界設施阿整團只有我沒去= =凸一個是女生的不方便(對~上次去日本也是這樣凸= =凸)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屁屁.那個樣子就算是瞎子都知道是皮膚有問題!去泡溫泉不是死更快就是傳給別人一起死.想想還是窩在房裡睡覺好了

IMG_0282.jpg 

晚餐-香菇肉片鍋.肉片很硬.我懷疑店家在整我.整道菜清淡到我最後直接吃白飯了事.菇不菇菜不菜肉不肉.何不食白飯就好Q_O

IMG_0283.jpg 

請允許我為大家隆重介紹一下-這張是我來到韓國以後甚至可以說是出生到現在所看過最.粗.的.衛.生.紙.雖說這是拿來擦嘴巴的.但也不能弄得像是保麗龍一樣吧囧~

IMG_0298.jpg 

渡假村因為是在深山裡.出入不太方便.雖然B1有超市.小吃.電動店等附屬設施.不用擔心進來後晚上肚子餓.睡不著.不過超市費用相對上有貴一點點.然後也沒其他地方可跑.這天可以說是最早進飯店休息的一天

IMG_0306.jpg 

躺在沙發上快掛點時.做最多的事情就是對著電視機拍照.每一台我起碼都轉過2遍以上.是不是一點都不像是出來玩的樣子Orz..這個女主角-李水京也是我喜歡的人之一.她超超可愛的>///<

IMG_0309.jpg 

大家快看!!有鋼鍊))Д′)

IMG_0312.jpg 

其實不是只有台灣愛重播連續劇.就連韓國也是呀~(搖頭)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本員外熱愛的狗血韓劇之一-背叛愛情.別看女主臉現在這樣似乎不優.其實她是非常非常漂亮的>///<

IMG_0301.jpg 

晚上睡覺的炕.棉被舖上躺平就可以了.睡不習慣的人會覺得很硬很難睡.不過房間最多可以睡到4人或3人.那我們是每2人一組.絕對有多餘的棉被可以在舖墊著.我是沒啥感覺啦!反正以前大學也睡過木板床.這點硬度還沒放在眼裡(跩)只是會盡量不靠左邊.我的屁屁(泣)

雖然今天很早很早就休息了.但是......在我躺在沙發上拍電視機時開始出現的啾~啾啾~~哈啾啾~~喉嚨....好痛....鼻水....往下流....我幹~~~~~半夜還要起來找衛生紙擦鼻涕.天知道就算是渡假村的衛生紙比其他地方都要軟多了.但和台灣的舒X比起來還是他娘的痛死人阿(╯‵□′) ┴─┴趕快一包感冒藥下去.拜託保佑我明天沒事阿(磕頭拜神明)

到底員外是否會因為這包感冒藥得救呢?敬請期待韓國血淚交織五日遊DAY 4~人蔘是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