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景福宮->青瓦台->愛銀斯小人國世界->海鷗船->土產店->仁川機場->台灣->急診室囧~

一夜好眠(無誤)但根據友人口述他有被搖晃床.也許是睡到那位阿飄的位置吧(驚

如果問我有沒有感覺?基本上是沒有.但是我半夜起床上廁所時.原本留下的小燈是關的.....員外當時腦袋不是很清楚也沒太在意.只有上完廁所後又再度把燈打開(也許是我不敢仔細去想)然後早上起床又看到那盞燈被關起來了...........他是不是怕我們不好睡所以幫我們關阿=口= 

雖然這樣說很沒良心.但必須說很感謝他沒騷擾我睡覺.再給他搖床搖下去可能會立刻掛點.還是皰疹有驅邪功效?他看我臉色菜成這樣.不用他干擾黑眼圈早就佈滿整個眼眶(貨真價實黑一整圈.圓圓的好漂亮))Д′))再騷擾下去也沒成就感所以放過我?

總之.阿飄事件對我來說算是平安的落幕了.感謝那位罩我的朋友.有他的犧牲奉獻才能讓我睡了一個美滿的覺<(_ _)>

DSC00303.JPG 

景福宮

DSC00305.JPG 

景福宮-感覺很像廟...不太有宮殿的氣勢.但老實說這個景點我完全是恍神的跟著大家走.不僅沒聽導遊介紹.就連參觀也沒在看.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以為我的相機放在飯店裡沒拿走囧~

當我拿著景福宮的門票準備掏相機出來拍照時...包包裡是空的=口=我的相機0口0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悽慘Q口Q明明早上導遊要我們確認一次東西是不是都帶齊的時候.我有打開來看到黑色的皮套呀!

朋友在旁邊一直安慰我說搞不好在車上的紙袋子裡.可我當下腦筋真的沒法思考.只是很肯定絕對不會在袋子裡.難道是早上拿相機出來想捕捉雨先生的廣告而遺忘在床上嗎?因為前晚朋友沒和我睡同一張床.他也只檢查了自己的床鋪而已.再然後我已經心神大亂到根本沒法思考

從進景福宮大門的那刻開始.本人的臉就是又臭又憂鬱.臉色已經因為這幾天來的又病又痛又被阿飄騷擾(雖然我沒感覺)黑眼圈很深以外臉色也菜到一個不行.現在又發生疑似相機忘在飯店確定今天沒法回去拿得請導遊回去幫我找再用快遞寄回台灣不知道得等多久也不知道相機寄回來會不會有損傷更幹的是那是老娘才剛新買老弟還沒把錢給我現在就搞不見我是要怎麼跟他收錢又鳥又幹又機歪的事情為什麼都會發生在我身上臉色是能好看到哪去=皿=凸

但最強的是本人其他3位非常非常優秀.抗壓力又強的朋友們.一路上不僅拼命勸我要放心以外還連帶非常無視我陰鬱的表情盡情的拍照.說真的.景福宮這她們照的相片之多.姿勢之華麗大概是這5天來最盡情的一次(愛寶樂園除外)看她們拍成這樣我臉色整個菜到最高點Orz..如果手上有炸彈的話.估計景福宮會被我炸毀(景福宮淚目

萬幸的是相機真的在遊覽車上.估計是我要戴口罩的時候把它拿出來放在旁邊的座位上就忘了放回去.再加上當時精神狀況差到一個不行也沒法想自己到底剛有做過什麼事情.看到相機的時候差點沒噴淚.可以說來韓國最開心的一刻就是發現相機沒讓我遺忘在飯店.....

自己打完都覺得催淚.這趟韓國之旅最開心居然是相機在我身上Orz...對了.這照片還是友人傳給我的.你看有多悽慘QOQ!

IMG_0413.jpg 

聽說那棟是接見外賓用的.整個青瓦台的範圍也只有這邊的小公園能夠讓旅客拍照.但好像不能攝影.如果不信邪硬要挑戰韓國警察權威的話...嘛...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畢竟我們這團超乖超遵守的.沒人可以示範供我寫遊記用(喂

這邊有些便衣警察(穿直排輪.騎越野車裝扮的)可以照像.但女警是絕對不行!!偷拍也不行.可...可我們這團有和女警照到像耶!應該是導遊有幫我們先徵詢那位女警的意見吧!這邊不是很清楚.反正我有拍到就是^^

IMG_0420.jpg 

行人號誌燈.在韓國看過有2種.一種就是和台灣一樣有秒數倒數.另一種就是照片上這樣是用箭頭標誌在倒數的.其實也沒啥特別啦!只是我無聊有拍拿出來充版面(喂

IMG_0428.jpg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石鍋拌飯.導遊說要加辣醬下去才會好吃.不過本人同樣因為身體因素只加了照片上那麼一滴滴而已.反正我也吃很淡沒差.但不加辣醬的話真的會完全沒味道.看照片就知道這是沒有任何調味的.整體而言還不錯.我有成功弄出鍋巴唷^Q^

IMG_0425.jpg 

中餐副菜之一-豆腐青菜湯.很清淡.很熱.那間餐廳我們到時還沒開冷氣.臨時開的結果再加上我坐在熱死人的窗戶旁邊.一整個非常有三溫暖的FU.而且座位也非常的卡Orz..

在這邊我有照到朋友愛的雨先生.....的海報(毆)超感動的!!從來韓國第一天就一直心心念念這件事.雖然沒拿到DM.但有照片也是可以的(拭淚

IMG_0442.jpg 

愛銀斯小人國.正中午來這邊只有6個字-曬死人+沒有人囧

整個園區沒人荒涼到我以為導遊在整我們.畢竟太陽烈到曬在身上很痛.強到我的腳整個被曬出黑白兩色.園區內的建築物是很精緻迷你我也很喜歡沒錯.但真的沒必要在正中午來這邊阿Orz..趕行程好討厭~"~

就算這麼強烈的陽光照在身上也是阻擋不了持續流下來的鼻涕+開始沙啞的聲音+越來越疼痛的屁屁.幹!真的很痛!!已經到了不走路光坐在椅子上都會一直抽痛的地步.想想看再加上那個活像有2顆太陽的陽光...4個字-生不如死Orz..

15 538.jpg 

我最愛的高第-聖家堂.這座教堂已經蓋了100多年還未完成.有人說預計2026年完工.但誰也不知道確切與否

當初大學選修建築賞析的時候就對這教堂情有獨鍾了.在小人國看到模型時精神瞬間振奮起來.差點沒跨越欄杆跑去擁抱它XDDD~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親自到巴塞隆納參觀聖家堂^^

DSC00421.JPG 

驚死人的海鷗群.拿蝦味先餵海鷗還蠻好玩的.敢的人把手直接伸出去等海鷗來吃手中的餅乾.不敢的人用丟的也可以.反正都會有海鷗去搶.但這個餵海鷗的行程只有短短的15分鐘(默)

IMG_0485.jpg 

頭一次土產買到要裝箱.其實真的沒有買啥.大概是因為體積蓬鬆才這樣.中間那個箱子是我的

IMG_0490.jpg 

土產這樣沒有買很多吧!

最上面是橘子巧克力.被說成有多好吃.可根據我老弟的說法-有夠甜.連他這種常喝甜飲料的人都這麼說了.這一定很甜~"~中間那幾包是海苔(左邊-橄欖油口味.藍色包裝-原味)根據目前吃過的人的反應.原味普遍得到好評.右邊那3包是巧克力米果.他還有其他口味.但試吃後感覺不是很特別就沒買了.2罐柚子茶+1盒人蔘茶

等待掛行李的時間是漫長的.漫長到旅行社遺忘了我的機票= =凸補刷了以後又把我的名字和另一位朋友搞錯變成是我要轉機回高雄凸= =凸恁祖嬷是台北人!!台北!!TAIPEI!!不是高雄!!KAOHSIUNG好嘛!!這字差很多耶!就算我和那位朋友同名.問題是姓不同.字也不同.英文拼音更是不一樣.到底是哪邊有問題脫窗沒看好阿(╯‵□′) ┴─┴

搞的我們在櫃檯那邊等超久!機票來來回回改了好多次.我的皰疹很痛很痛!鼻水還在流!眼睛很酸!!我想趕快進關找個地方坐下來等飛機!拜託饒了我吧QOQ差不多弄了有半小時之久.總算是把機位問題僑好了.但因為之前一團亂的關係.我被流放到自己一個人離團體有點距離和其他吵死人又拼命咳不戴口罩小孩吱吱叫的歪國人團體區....算了!只要能讓我回去坐哪都沒關係

IMG_0487.jpg 

口味非常詭異的口香糖.吃起來有計程車+芳香劑的味道囧~

IMG_0488.jpg 

小姑姑託我買的美白洗臉乳(結果自己也買了一罐)因為這2瓶東西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出國刷卡是啥FU......沒FU(菸)把剩下的韓幣都給出去後也才刷了美金28.3塊.台幣才多少.是有啥好有FU的.只不過出國刷卡真的很傷.要是不會克制.回台灣後就等著哭哭吧!

老實講.我一直很佩服自己可以拖著這樣的身軀走完全部的行程.真要比的話.皰疹帶給我的痛楚遠遠大過於感冒的不適.到最後一天根本是站著不走坐著不動都會痛的地步.特別是穿著牛仔褲.布料很厚很粗很磨.我還要強顏歡笑提著快掉下來的褲子趕路....心情實在有夠幹

你們以為上了飛機我就脫離苦海了嗎?拜託別傻了!俗話說的好"只有更衰"

首先.餓的半死但餐點爆難吃!!!這大概是目前吃過最最最難吃的飛機餐!!難吃到肉很硬飯很噁.為了避免再吃下去會暈機.把小蛋糕吃完後其他乾脆整個放棄.想說來睡一下.可其他旅客開始拼命咳嗽.咳到我想問他是痰太多?還是肺結核(喂)最有默契的是.這個咳完換那個咳在搭配上小孩唉唉叫.嬰兒拼命哭.好一個聲樂部.配合的真好

她們在奏樂的同時.我的耳朵開始爆痛.因為鼻塞的關係就連打哈欠都不管用.耳鳴的很厲害.痛到我受不了用手用力按住耳朵才好點.可這也只是暫時的.結果在下飛機前手都捂在耳朵上...還睡個屁阿!弄得我到現在都覺得耳朵有點怪怪的>"<

至於領行李等待時間有多久.客運巴士繞的有多遠就都不說了.下車後趕快招手搭計程車回家.我也不管叫車有打折這件事.打8折和我的屁股比起來.8折根本就是屁(喂)沒想到都還沒拖著老命爬5樓就被娘親在樓下攔截抓去醫院掛急診(下飛機後立刻打給娘親報告慘事>"<)

當護士小姐看了屁屁情況後說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時我臉都綠了..他說可能是有抓破傷口手又不乾淨才感染的.這對我來說是個嚴重的侮辱!!拜託!!本人有輕微潔癖耶!怎麼可能手會不乾淨阿!這是個嚴厲又不實的指控(拍桌)

事實證明護士小姐還要多磨練.醫生看了以後立刻說這是帶狀皰疹...基本上我臉也沒白到哪去.一樣是慘綠色Orz..在聽到他說特效藥整個療程要自費八千後..本人決定忍痛擦藥膏必要時吃止痛藥就好

但就在3天後要回診臨時改去附近一間老醫生皮膚科看時..我又再度應證了大醫院就是死愛錢這句話.那位老醫生一樣是有開自費的特效藥給我吃.但一顆也才35左右.整個吃到好自費也不過才600多塊(不含健保藥及掛號費)重點是.根本不像那個急診室的醫生講的擦藥就能好.帶狀皰疹是會侵蝕神經的.不趕快吃藥等以後康復說不定還有癒合後的神經痛.特別是我還拖了那麼多天.早就擴散出去了.喵的!!枉我還想說沒遇到菜鳥.沒想到一樣是個幼鳥(啥鬼

總之.這次的韓國行就這麼結束了.就算身體沒發生狀況.我也決定以後不在去那個國家.必須很老實的說.真的沒啥好玩的.他的點都拉很遠.玩起來超累.謝謝你帶給我永生難忘的回憶.以後不用再跟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