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B.jpg 

<攻守>

作者: 月讀
繪者: Rae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說不出是什麼年代的年代,一個說不出叫什麼名字的城市。
根據千古不變的法則,人類和吸血鬼通常處得不好。
吸與被吸,獵殺者和食物之間,能存在著什麼情誼?

可身為人類的夏雨農,擁有一身對吸血鬼來說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味血液,
竟能和吸血鬼蕭雪森相愛並同居?
而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蕭雪森,竟能忍耐這誘惑,過著以翻譯賺錢的低調生活?
乍看平靜的生活其實暗潮洶湧,
不能說的秘密一旦被揭露,
物種上屬於天敵關係的兩人,
是否還能繼續維持這脆弱而又堅韌的愛情關係……

月讀全新力作,情節幽默可愛卻又讓人感動!

 

感想:

其實這本書我一直很不想翻.那個封面很血淋淋.在然後當初匆匆看的試閱也很血腥.現在想想那時為什麼會二話不說的買回家都感到很匪夷所思.但是.就在我強迫自己一定得清倉看書不好看立刻上網拍賣掉後....

阿靠靠靠靠~~~我怎麼可以把這麼優秀的作品放了2.3年後(炸)才開來看呢!真的是太對不起作者大人和我心中的狗血之神了(喂

角色間除了吐槽粗口(咦)對話有趣以外.故事的走向完全符合我想要的狗血狗血狗狗血(是夠了沒)夏雨農在下集的表現自殘到我好感動))Д′)而吸血鬼王大人-雪無情障礙到令我拍桌叫好.鴛鴦三八到我好滿意.春秋面癱到我想看他被壓(拖走)在帶狀皰疹即將康復的時刻.在沒看自創BL好一段日子的時候.看到這麼狗血的作品.這簡直是神明在補償我嘛(跪下叩恩)

噢~這作品真的真的好優秀!!完全掩蓋了當初轟動腐界驚死八家將的神將帶給我的傷害(拭淚)幾年前我這麼年幼無知(無誤)就被某某人拿書荼毒.當時眉頭皺的可以夾死一排蒼蠅+蚊子.至今那傷痕還是消不了(泣)是說那是因為當時沒在接觸自創BL才會有這種反應啦!等哪天我克服內心障礙再去重翻可能會有不同感覺也說不定

攻守裡我最愛這句-愛情不是口號,不是遊戲,是決一死戰。就算攻到彈盡,守到援絕了,但還沒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刻,他絕對不會放棄。夏雨農要不是這麼堅持.這麼極端.也許他也會像雨一樣的結局-感受不到雪對他的在乎.就連自殺死了還被遺忘.被怨恨.是說這篇要BE也很有本錢.中間一度嚇到本員外的小心肝

最後作者的後記那邊...我可不可以說其實U君的某些問題也是我想問的))Д′).比如說小農農早就知道了這句.U君沒問的話.還真不知道夏雨農已經知道自己的來歷.強烈要求作者大人後續發展(坐下來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