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某幾位高等級的大師想看我的清單.其實這次我沒啥敗(不算同人衍生的話)超低調的!!去完韓國一趟以後整個人都變了!勤儉持家將是本員外以後的寫照(屁)大家也不用太難過.俗話說的好"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毆)"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新一代的敗家高手-芄子妹妹是也~請各位掌聲鼓勵一下XDDD~

自創個誌:

*怒蛇纏君-千岩 (將君受外加可能生子的番外還是把我勾走了>///<)
*雙絕II-冷音 (最終因為超悽慘的阿西和超閃的封面而下海了(掩面)
*聽海I-莫穎 (微笑那篇定生死!帶點哀傷的"中場"結尾Q.Q其實還有穎大最後的HE保證啦!畢竟我是個不太看悲劇的人 P.S.封面很美+1.開始期待10月的繪本了^///^)
*CAN+Post-Childhood短篇集-陸 (有歡笑也有淡淡的哀傷.每篇都是經典)
*辟邪獸-衛離 (除非是超雷人的題材.不然衛離大的永遠不需猶豫)
*崇拜之後-translucence (太閃了!!看這本要戴20副墨鏡才夠XD)

盜筆衍生:

實在是不想把這個寫上來.一PO出這個不就讓大家知道我有多瘋狂了嘛(毆飛

*今夜不倒斗 (哇哈哈哈哈哈~~他果然窗了.少一本少一本
))Д′))
*盜斗生死戀 (我很懷疑這本會有人通知我領嗎?沒就算了(喂))
*如果這群人不倒斗 (圖本)
*小演員日記2
*FAKE NOTE山寨筆記
*崑崙空界
*素肉
*悶騷筆記2 (小離你可以現場看續集了^^)
*二環本 (估計這本窗的可能性也很大)
*烟花下 (這本應該也來不及場領)
*江南春早 (這本後續無消息到快遺忘他了^^")
*只為你所知的存在+雙面 (繼續開窗中)

這樣看下來我八月場應該很好過了()

同人衍生:

*亮光-行銷手法四 (作者說前3集就差不多了.這本在考慮一下好了)
*反逆白黑 (完全是因為作者才收)
*驅魔神亞/帝拉 (和上面反逆是同一個作者.不過這本是合寫的)

布布衍生:

在此.必須感謝霹靂編劇的亂編亂寫才能讓我的布本越來越少.其實編劇們還是有貢獻的o(〒﹏〒)o

*寂靜城市/襲蓮 (這只能通販)
*涅色/襲蓮 (8月應該能全部領回來了吧?)
*綻色/素釵 (爽啦!!!終於讓我等到釵曜的作者群們出合集了>Q<是說..如果可以各出本該有多好)
*玄宗黑框黑框 (這本應該會收吧!之前第一集畫的還蠻精緻的)

商業誌(架空):

*雙絕-九江秋曉 (我靠~那個封面也太犯規了(捂住鼻子))
*下九流-朝生暮死
*清靜短篇 (考慮)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多.但之前領教過我功力的兩位大師們應該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克制(無誤)阿哈~行李箱離我越來越遠囉^Q^~(開心的搖來搖去)大少~你就等著第二天我去偷窺你吧(喂

P.S 哈囉~澈大神~~~請問我有機會看到你分析林佩的藥獸嗎?(含情默默的呼喊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