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渠>


作者: 蝴蝶
推薦度: (破表推薦)

 

感想:

 

西元2009我心目中的腹黑男極至代表是微微一笑裡的肖奈.肖大神有多神想必不用我介紹很多人都明暸.那各位想知道2010年員外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是誰嗎?

雖然現在才7月.可我絕對絕對會把獎牌獎座獎盃獎旗(?)銅像(??)頒給轟動武林驚動大明朝驚才絕豔心狠手辣武功超高強俊美無雙人見人愛又黑又邪但卻是個蘿莉控愛演戲苦了身邊週遭人的武林盟主-白仲謀(對~我就是特別強調他蘿莉控XD)他的等級已經超越了肖大神(膜拜)

故事很老套的用了水邊相遇的戲碼.要不是王琳從小被家人教導不要注重外表.這幕男女主角初見的場景一定會被用各式各樣華麗優美的詞來形容.畢竟白盟主的美是驚天動地鬼哭神號(噴~)

王琳外表雖不是一般言情小說那樣驚豔四方.可通常這種女主都會被作者賦予一項特色.而王琳的特色就是和他爹一樣-無比燦爛輝煌終極絕殺聖母笑!(有看蝴蝶書的人看到這裡應該都知道王琳是誰的孩子了吧!就是那個在蠻姑兒裡閃光閃超大.被自家老婆形容有著天籟歌聲必要時腹黑可更多時候是小正太笑容堪比聖母的王仙心.王大學士是也)

因為這個笑容.白盟主就這麼栽了.不僅在第一次見面就私自給人取了字還說那是他專屬的.往後不要臉的程度可想而知XD~真的可憐了身邊一干人等.雖然白盟主後來沒那麼殘(因為想到了芙渠.內心太爽懶的殺生)但他說出口的一些話或是表現出來的行為.只有讓身邊的下屬呆滯呆滯在呆滯.內心吐槽吐槽在吐槽.非常非常的妖孽.但不論屬下內心再怎麼吐槽都逃不過白盟主的洞察

以下是其他人心中話VS白盟主回敬吐槽片段(有刪減).請各位在觀看時千萬記得不要吃任何東西或是喝水.甚至知道自己反應會很激烈的人.也請把易碎物或是堅硬物品收好.免得敲破了手刺傷或是敲不破得內傷(喂)

>>鄭烈面容肅然,心底卻被烏鴉給的大八卦給打矇,加上公子無事就長吁短嘆,這鳳求凰雖好聽,他也聽到要長繭…

真的嗎?是哪家姑娘前世不修,誤燒佛塔,被他們這魔頭公子看上了?!

「鄭烈。」公子淡淡的說,「烏鴉讓我卸了膝蓋兩個時辰。」

他幽幽嘆口氣,「沒人才啊。不然該卸他一輩子。鄭烈,你想去替烏鴉呢?還是隨侍在側?」

八卦雖好,性命重要。鄭烈義薄雲天,正氣凜然的說,「屬下願為公子效死!」

第一回合-鄭烈完敗

>>琳兒更不開心了,「我哥說什麼男女之防,即使一胎同胞也不可教我。我真要氣死了!我什麼都能學,只有針灸…不會針灸還叫大夫嗎?我求師父跟我成親…」

仲謀全身緊繃,心頭怒火狂燃。老不死的判官手錢通!你躲在王家避禍我就不去戳你了,琳兒都可以當你的曾孫女,你真知道死怎麼寫麼…?

「反正教會再和離就好。但師父狠狠地罵我了一頓,說我再亂講就要逐我出門牆!我不就想學針灸嗎?幹嘛這樣…」

…好吧。錢通你不用死了。算你識時務。

第二回合.恭喜錢通逃過死劫

>>琳兒凝重的扯著他的袖子,「白哥哥,你是因為長得太好常被欺負、沒朋友是嗎?」

…最少是個開始,是吧?他笑了一下,「嗯。」

在屋頂守著的烏鴉抖了一下。敢欺負公子的人,墳頭的草都比他高了…只有他欺負人的份,誰敢欺負他…他居然還敢「嗯」。

寡廉鮮恥,莫如此甚。

第三回合:從屬下的OS裡可以看得出白盟主有多不要臉

>>是的,白老爺子白霸圖,正是武林盟主無情公子白仲謀的親生老爹。但白公子還是一臉鬱鬱朝他爹身上踩過去──你沒看錯,就是踩過老爹的背,像是那是跟場地相同的青石板──揚長而去。

「十弟!你到底何時歸家?」

他俊目流轉,看著他的四哥,「下輩子吧。」公子考慮了一下,「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倒楣,又投生到白家的話。」

第四回合:這邊看得出來白盟主有多六親不認.芙渠你真的好可憐被他看上

其實白盟主在真正攻下小蘿莉的心之前是不停的被發卡的.卡片之多.我都懷疑他上輩子可能不小心踩了芙渠的腳.接下來讓各位欣賞一下盟主被發卡的過程:

>>「白哥哥,你要跟我成親然後和離嗎?」

「…為什麼一定要和離呢?」他垂下眼簾,「我不能當芙渠的夫君?」

「白哥哥,你說得好笑。」琳兒展顏,令人頭暈目眩,「你長得這麼好看,要怎樣的娘子沒有?為什麼要當我的夫君?」


第一回合:所向無敵的無情公子、武林盟主、第一高手,第一次慘遭敗績。他離去時有些狼狽,胸口隱隱作痛─琳兒的試針技巧還很生澀。

>>琳兒氣呼呼的教訓他,像是一隻被惹怒的小貓,「白哥哥,你太不對了!女孩子的手是不可以隨便牽的!幸好是我呢,萬一是別人,就得嫁給你了!我知道江湖豪俠不拘小節,但你不拘別人得拘啊!被你牽過手的女子,不嫁你將來就會被指指點點,你說多可憐?以後再不可如此…」

他扶了扶額,勉強振作了點,「嫂溺援以手,權也。」

「但我又沒掉進水裡…」她還是氣呼呼的。

「我快了。」他晃了兩晃,直挺挺的倒下

第二回合:白公子假裝暈倒想卡油的計畫最終只得到了躺大腿XD

>>事實證明,他的精密計算的顧慮極當。芙渠見了隱處,氣定神閒,跟看到眼睛鼻子嘴巴沒兩樣,十二萬分的擁有醫者的氣度…卻讓他覺得有絲毫悲傷,又有點慶幸。

「就算是裝,也該害臊些。」他淺笑著說。

「有什麼好害臊的?我跟我哥七歲還同房,有什麼沒見過的…誰讓他小解也不避我…但那又有什麼?不過是個器官,哪有誰好誰不好…誰能只進不出?喝了水自然是要出的,何必看得那麼嚴重…」

…大舅子,我錯怪你了。對不住,你不用死了…只是你有這樣的妹妹也真的是…辛苦了。打算娶她的我…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第三回合:小小白公子計謀失效XD~(毆飛

>>「沒錯處呀,父母生成,有什麼辦法?」她細細思索了一會兒,「但我想過,若有天成親…絕對不要嫁給比我長得好看的人。不然每看一次就難受一次…婦容是四德之一,比不過自己夫君,多沒面子呀。」

輕飄飄幾句話,卻像是雷當頭砸在他頭上,讓白公子瞬間失去了安閒的姿態。

第四回合:白公子連毀容的衝動都有了wwww

>>「白哥哥,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琳兒大驚,「啊,對不住…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最喜歡白哥哥了…你長怎樣都是喜歡的。」

他的心跳反而翻高了三翻。芙渠…說喜歡他呢。雖然知道她的「喜歡」跟喜歡一株花、一隻小貓小狗沒什麼兩樣,他還是很鴕鳥的誤解。

「我也最喜歡芙渠。」他終於能開口,聲音真是特別低沈有魅力。

她眼底的同情卻更深,「…白哥哥,你一定被欺負得很慘很慘吧?沒關係,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會一直這麼喜歡你…我們約好不嫁的不是嗎?」

他馬上從天堂的高度跌到十八層地獄。

他沒想到芙渠的少女心這麼堅固,別說春風,八風吹不動。

第五回合:我想芙渠不是少女心而是木頭吧!可憐的白公子.你到底拿了多少張卡(笑到流淚)

以上擷取還是只有10章左右的片段.其實從第一章開始我的嘴巴就沒停止裂開過.想想在公司裡看這種會令人內傷的文章實在是好慘無人道(吐血)雖然這文裡沒有出現像美人師兄那明顯可以歪歪的配角.但各種蝦兵蟹將都充分發揮了他出場的目的-襯托盟主有多寡廉鮮恥XDDD

既然是歡樂走向.結局理所當然是魔頭蘿莉才子佳人在一起的幸福結局.當盟主拜見岳父岳母一家人時.就算白公子武功高強.深謀遠慮.但還是...(噴笑)

這是面對丈母娘時~

>>事實上呢,我們都知道,這完全是誤解。王三夫人琳琅,根本是從二十一世紀因為池魚之殃被捲到大明朝借屍還魂的穿越女,詳情看看「蠻姑兒」就了解了。但是白公子當然沒看過「蠻姑兒」,所以被很愛擺龍門陣高談闊論的琳琅小姐呼嚨得一愣一愣。

只能說面對一個太會畫虎畫蘭的穿越女,算不得冤。

虎蘭=虎爛.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驚才絕豔的白盟主被唬的一愣一愣.還把丈母娘的話當真.可憐的武當.少林.你們未來的日子有得熬了

這是王家男人對峙的場景~

>>王琳的婚事全體通過。

雖然通過得有點咬牙切齒,但大抵上氣氛還是和平的…不要計較王琅扔了一塊磚在白公子腦袋上的話。

這是大舅子朝妹夫丟磚塊~

>>雖然江湖豪傑都善飲酒,但這大日子,岳父大舅子敬酒,家奴女婿能說不喝嗎?白公子雖然身負高深內力,但王家三兄弟同舟共濟、齊利斷金,加上一個拍過他板磚的大舅子,一番車輪戰後,他也頗感吃不消,運功銷酒都來不及了。

正打算翻臉,他那狀元郎岳父,卻對他展露了最大殺器:無比燦爛輝煌終極絕殺聖母笑!

不說已經喝得東倒西歪的武林盟諸豪都中招,連心理素質堅強到變態的白盟主也愣住,不知不覺讓岳父大人把酒給勸了下去…

這是王家男人存心要灌醉新郎倌.還以王仙心爸爸為首

>>伸手扶著她嬌嫩的臉,緩緩的低下頭…大門粗魯的砰的大開,王琅憤怒的吼,「鬧洞房的來了!」

泡了太多酒精的腦筋比較脆,啪的一聲斷了。在腦海裡謀殺上千次的大舅子,他決定要付諸實現。雖然他喝了太多酒,內力提不上來,但並不妨礙他一拳打中大舅子的鼻子,讓他出點鼻血。

必須說.娶蘿莉也是得付出點代價的.咱們驚才絕豔的白盟主就這麼在新婚之夜醉昏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D~(鍵盤都要被我槌破了XDDD)是說就算成功如願的娶到了蘿莉.大舅子和妹夫的對峙還是持續了有1年之久.每天都躺在地上互毆+被岳母捏耳朵XDDD~

更多爆笑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釣蘿莉的方法嗎?想看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帥哥蘿莉控是有多麼厚顏無恥當著女方家長的面就說自己要入贅這種話的場景?想學習如何做個誓死效忠的忠僕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蝴蝶2010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看了會吱吱笑的魔頭戀愛史-芙渠

P.S.想想知道芙渠他爹娘如何閃光的.請看-蠻姑兒
貼心小提醒:觀看時請務必戴上10副墨鏡

以上擷取片段皆來自蝴蝶大的-夜蝴蝶館.連結我也給了.各位快去看~(請容已內傷的員外告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