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68B.jpg 

<愛慾城市之牽掛>

作者: 貞穎
繪者: 酸梨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被設計積欠了烏克蘭幫大筆債款的伊森,
白天在修車廠工作,
私底下還得接些阻街皮肉生意或去拍些廉價A片抵債,
苟延殘喘的掙扎求生,
期待有一天能還清債務,到另一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去生活……

會認識里昂,是預期以外的偶然。
里昂不同於他接過的各種變態客人,
他看他的目光與其說是性慾的渴望,倒不如說更像是觀察與研究,
比起他的身體,里昂更喜歡記下他的某些小習慣與小嗜好,
那樣討好、那樣寵暱。
會和對方上床,也許只是以為自己可以作個夢──
只是他不該忘記,有些人,連作夢的資格都沒有,一如他

 

感想:

在看了心意與牽掛後.我完全可以把這首歌當作是小受的出場曲.以下歌詞請注意(喂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為什麼?為什麼?比人卡歹命~

是的.誠如歌詞所說.愛慾系列裡的小受都是這種歹命款.除了合約我沒看以外.心意和牽掛裡的小受一個個都只有更衰沒有更好的.衰到你會懷疑他家祖先可能刨了人家的墳導致於後代活的這麼慘烈.簡直就是衰神附身了.明明就是那麼的努力生活.但付出的和回報比起來根本就是等比級數上的落差

而這麼衰的命運必須非常老梗的要遇到小攻後才能有些微的改善.但要到達被拯救的境界就得兩人互相表明愛意才行.一但表達了前途不可限量阿!看是要當個銷量不錯的暢銷作家.或是未來大有作為的律師都不是問題.我看哪天出來選總統都有可能(喂

心意和牽掛比起來.個人比較偏愛牽掛.不僅僅是因為里昂緩慢學愛的過程令人動容.他還少了心意裡傑希得知約翰身分時那種瞬間變的高高在上的討人厭的身分感.我覺得里昂用雙方平等的態度對待伊森這是我認為他比前面小攻們好的地方所在

劇中有一位貫穿系列的女反配-蘇菲亞(再說一次沒看合約.不清楚有沒有出現)他可以努力不懈的堅持做自己實屬難得.反對時會用言語讓對方難堪.但真正該她放手時也放的很乾脆.像她這麼敢愛敢恨反而令我討厭不起來.這人物算是塑造的很成功

每當這套系列出現自以為旁觀者清怎麼做才是對對方最好的角色出現時.我都會默默在心裡唱這首歌當作小受的背景音樂: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別人呀若開嘴是金言玉語~阮若是加講話~唸咪就出代誌.實在是不懂是不是上流社會的人都比較狗眼看人低?好像接近你們都是懷有目的都是他們的錯一樣.怎麼不會想說也許是互相.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嘴臉還挺令人不舒服 

總之.這個系列粉推薦.要狗血有狗血.要倒楣有倒楣.要錢有錢.要滾有滾.要虐心有虐心.熱愛狗血者絕對不能錯過

P.S.無意中搜尋到作者的BLOG.愛慾系列還有後續唷!期待期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