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些人想看我到底買了什麼

其實就之前預購貼的那樣.額外再增加了2.3本

真的沒有很多.你們想虧我的計畫失敗了283024_ciooo_com.gif <=表情超機車

 

 

自創:

1.怒蛇纏君
2.雙絕II
3.聽海I (窗了.所以下場就是I+II+III整套全領^Q^詳情請來聽海套組預購.來攤領取聽海整套還可以卡作者+繪者的油唷(莫.果:並沒有)
4.CAN+Post-Childhood短篇集
5.辟邪獸
6崇拜之後 (還沒訂囧)

盜筆衍生:(窗掉的本就不寫了)

1.盜斗生死戀 (忘了買特典>"<)
2.如果這群人不倒斗 (內容挺好笑的.幾次噴茶.我喜歡粽子隊喊大王萬歲那邊XDD)
3.小演員日記2
4.FAKE NOTE山寨筆記 (瓶皇只穿著小雞內褲在天真背後說"對不起我沒G罩杯"那篇超級爆笑.是說可以請問繪者.小雞只畫一隻在重點部位那是有涵義的嗎(毆飛)黑翼的文很有感覺.超喜歡戒指那邊>///<)
5.崑崙空界
6.素肉
7.悶騷筆記2 (九頭身H真的好可愛>//<)
8.白玉環 (雷雷你好鹹濕>///<)
9.盜你老墓(場上預訂.大推小哥下水體操XDDD~和山寨筆記一起合購有麒麟宮信眾感應錄)
10.拾年(最後還是破功拉了芄子一起買了(毆).不知道當初在堅持啥鬼.還因此錯失特典)
11.仲夏日之夢(之前託雷雷買的.這次一併拿)

同人衍生:

*亮光-行銷手法四
*反逆白黑-Rebirth
*驅魔神亞-Dual Conspiracy(窗了)
*火影佐鳴-生活小品

布布衍生:

1.寂靜城市/襲蓮 (通販還沒開)
2.涅色/襲蓮 (紙袋超超超可愛>///<卡片上的襲蓮小娃也好優^////^)
3.綻色/素釵 (爽啦!!!不論圖文封面都是頂級貨.希望以後還有合本計劃.單出也行)
4.玄宗黑框黑框 (虫工的畫風實在有夠讚!!雖然他似乎是龍劍龍派Orz..)

商業誌:

1.下九流-朝生暮死
2.漫步暗黑之夜番外光明之章-圈圈貓

A/P/H衍生:

1.愛情如履薄冰-露普(預購.我只會買Bee*的本)

周邊:

1.不爽兔卡貼*1(其實想買的很多.但因友人在身旁.只好克制XDD)
2.覺非-龍宿卡帖*1(雖然之前已經說過了.但還再想申明一次:拜託請畫佛劍呀>Q<)

是不是很少?就說了沒啥好看咩!這種等級貼出來多不好意思(你滾)話說原本打算買的清靜短篇和小雞生蛋記最後都被勸退了.沒想到我這麼聽話(毆飛)小莫老濕.芄子天師請讓我膜拜你們兩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