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1452132ba.jpg 

<總有出乎意料的美好>

作者: 衛離
繪者: 巴拉圭毛虫chi
推薦度:

 

文案:

一個是豪門私生子,一個是父不詳的混血兒,
他們最初的關係始於畫家與人體模特兒。

他從他身上得到豊沛的靈感,
他則因為遇上這個人而對生活有另一番體會。
 

他們都不是在充滿愛的正常環境下長大的,
面對感情時,各自的態度卻也不相同。
一個懵懂但勇敢,一個茫然而卻步。
 
羨慕著彼此、互相吸引的二人,
將會在對方的生活裡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對你的價值就是讓你畫畫用的身體嗎?」

 
比較喜歡對方的身體,難道不行嗎?

 

感想:

這本對螞蟻來說是"出乎意料的美好"沒錯.但對員外我來說是"出乎意料的驚嚇"(無誤)驚嚇不是針對故事而是我在看這本書時一連串發生的事情

這個故事一如以往般看完後有種深深的滿足及感動.陳盛良是我目前看過衛離大的文以來見過最溫柔的小攻.溫柔攻勢令人無法招架阿>Q<~~在看到駱航這樣不上不下的吊著時.我..我都想跟他講讓陳盛良來我家吧.鐵定給他滿滿的愛(妳滾)

是說駱航也是怕和陳盛良有關係後會很快厭倦.他不想打破這樣的平衡才會不上不下的吊著.仔細想想後倒是對於陳盛良這段傷心的經歷可以接受.畢竟駱航要是真不在意對方的話也不會這樣.俗話說的好"愛丟卡慘死"(台語發音)再加上陳盛良那麼溫柔.遇到駱航這種人(駱:我怎樣)傷心大概是追到他之前的必要經歷了(拍拍)

因為睡前看了這故事感到很滿足很治癒的關係.我默默的把他從客廳的桌上拿起來往自己的枕頭底下放.想說這樣睡覺一定更美好(屁!明明就是打算早上起床趁人不注意時要收到床頭櫃裡)沒想到早上6點多時我被螞蟻咬醒了...仔細一看...螞蟻大軍在和駱航SAY哈囉囧~趕忙把書拿布擦一遍後就拿到椅子上去放以便晾乾.接下來開始清理床舖.奮戰過後就急忙出門上班

但是....員外娘親因身體不適提早回家休息.那本書就這樣的曝光了....(默)當我回家看到那本書躺在我娘床上時心理驚恐的程度真的是OX@#$!趁阿娘出去看病趕快把書收起來但還是逃不了被追問那本書在哪裡的下場.....

其實當下我應該可以裝傻過去說那本是寶貝不外借就好.但那時可能是因為神經太緊繃.我直接大聲說出"這是同性戀的你不能看啦"然後員外娘以超高分貝的聲音說出"同性戀!!!!!!".........<=這是雙方都很沉默的表示.........我:對不起.....

到底我為什麼要說對不起?看這又不犯法.但因為員外其實很俗辣.結果那陣子(CWT25前夕)我乖的跟什麼一樣.是說員外娘他不會過分干預我的事情.只是為防老人家碎碎唸.後來看書就更小心翼翼了.話說那個封面是2個男的.為什麼員外娘還會拿起來看?阿不就好加在這本是純純的愛沒有肉體上非常詳盡的激情畫面.不然我的人生....

人家受驚了...就算已經隔了一陣子還是需要大家安慰的拍拍Q0Q(伸手討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