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外近日雜事繁多.又要上課又要鎮暴(咦?)再加上租書店實在是沒啥書可借

很抱歉心得要停更到月底.10月才會恢復更新了

但前提是如果這段時間我提的起勁去借書且看完後也寫得出來的話(喂

我想這就是夫妻間所謂的倦怠期.老公不想做老婆很鬱悶.或是老婆不想做老公很內傷(喂喂喂)總之就是雙方沒法配合好的下場.實在是不能怪我懶惰(妳滾

未防本人真的借不到書來看.在這邊歡迎各位推薦覺得:

1.好看的
2.重口味的<=這才是重點(毆)
3.閃光閃很大的
4.生子OK
5.雷文超讚(屁
6.其他(?

以上選項擇一即可.當然如果你找得到又雷又好笑又能吐槽又超滾的文算我服了你.為了報答提供者.只要能讓我被雷到倒地不起心得立刻寫來送你.不卡稿的話(拖走

當然我希望能看到的選項是6.其他-附註為**員外太辛苦了.我們決定讓你無限期休息**這個選項(巴飛

對了.員外雖然現在想自找雷踩但還是有些題材不能接受.請推文者盡量避免唷~EX:不停的被輪X或強X.道具多多.反攻.產乳(這太驚悚).悲文.超虐文.唔...就這幾個吧~其他都無所謂了.什麼XP.血緣.年齡超未滿都沒限制.唉~從這邊就知道我最近壓力有多大要看到這種文來紓壓(你屁

P.S.請介紹已完結的文.千萬別讓我去追連載.這只會更內傷.小心我吐血給你們看(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