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 飄洋過海中國船

作者: 非天夜翔
推薦度:

 

文案:

基佬陸少容出了櫃,分了手,在家裡受盡白眼,活不下去。
咋辦NIA~?

去美國結婚處大象吧!順便混張綠卡。
然而一入境,護照便丟了,每天只好呆在大老闆未婚夫展揚的家裡,當宅男打遊戲。
宅男也是有宅男的好處,譬如說培養感情。

這是個老套的先結婚,後戀愛的故事。

慢熱,現實向,略種田,養成系,遊戲&現實篇幅參半。
第一次學寫現代題材,嘗試轉變文風的試驗品,保證完本,暫定日更
各種天雷各種狗血各種白蓮花
傑克蘇聖母小白外星人金手指出沒注意。

 

感想:

先感謝長老介紹這篇文<(_ _)>在這個毫無動力的過度期你們真的是我的衣食父母.沒有你們我的人生該有多黯淡.看這陣子的感想幾乎都是網文就知道了>"<真的太感謝了(拭淚)那心得以後可不可以直接連到你們家就好(毆飛

這是一個網遊故事.雖是網遊但和一般的網遊文比起來.這篇算是現實和遊戲並重.我不是很喜歡遊戲比重太高的網遊文.總覺得有點不現實.這也是我很少主動接觸這類題材的原因.但這篇在比例拿捏上是成功的(對我來說

如文案.小受-楚少容是個出了櫃的GAY.他在家裡的待遇算不上好.大概因為他從小被忽略造就成他宛如聖母般的個性.他想要有人愛.所以只要有人對他好他可以千百倍的回報給人.這點不論是在現實或是遊戲裡都可以看出來

而小攻-展揚就是個比較幼稚長不大又大男人的生意人.他怕楚少容答應來美國成為他的伴侶是因為他的錢.因此在少容初來美國之時.假借怕他無聊的名義給了他一個VIP遊戲帳號.他想藉由遊戲來看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但其實從遊戲進行不到3章我就發現了遊戲中的扶搖=展揚囧~~完全沒神秘感.相信陸少容也這麼認為XDDD~就算展揚後來自創新的人物假裝扶搖根本不是他.但還是被其他人一下識破.看他自以為沒人知道的樣子超可憐的XDD(屁

兩人間的相處就一個拼命炸毛另一個摸毛.炸毛那個看到後面其實有點煩.要不是對中途換攻這件事有點感冒的話.展揚某些時候還真想判出局.可以體會他想讓少容過好日子不用煩惱生活.可是過度的保護只會令人不耐.都什麼時代了還圈養在家裡.還好陸少容也不是這麼不上進.脾氣上來反將展揚一軍這舉動我喜歡^Q^~

是說與其看主角們與其他配角們的互動.我更愛有NPC出現的場景.可以說重樓和玄霄這對超萌嗎>///////////<一點都不像NPC.我超愛的啦>Q<~~搞到後面其實重點都放在NPC上.主角要幹麻都不管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