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3封~1.JPG 

<戀戀月牙彎>

作者: 凌豹姿
出版社: 紅豆文化
推薦度: 完全不推!!

 

文案:

銀月牙打小就知道人美,不一定命就美,自幼孤苦無依的他,被人收養後以為從此有所倚靠,殊不知惡夢才正要開始,每個人都想染指他,那種飽含羞辱與驚懼的日子讓他受夠了,直到遇見那個男人,他想命運運或許就要不同,只要能跟相愛的人永不分離,日子再苦都能甘之如飴,但一場野火般的流言蜚語讓兩人從此形同陌路,他只能懷抱著心痛和眷戀離開傷心地……

顏義盛認為愛一個人無須在乎對方的身心背景,所以他就這樣深深的愛上那個嬌美人兒,可不被人們認同也就算了,連老天都看不慣,讓他發現那人的真面目,愛情豈能容忍被欺瞞!他滿心怨懟的娶了不愛的女子,以為可以讓那人死心,結果卻讓自己更加難以忘懷,讓愛憎折磨彼此,重逢讓兩人的愛火復燃,當真相大白時,再多的懊悔也無法挽回自己當初的愚行……

 

感想:

THIS IS 負評!!

 

 

 

這是一本沒路用娘砲小受與白癡眼盲少爺"可割可棄"的愛(ㄔㄨㄣˇ)情(ㄏㄨㄛˋ)故事

銀月牙可以說從頭到尾他都是個沒有個性的人.很柔弱的被委屈.被誤會.且在經歷過被拋棄.流浪.成為大少爺後依然沒有個性.除了哭.裝害羞.發呆想以前以外什麼都不會做.他的婢女還比他強幾千萬倍!

雖說他想報答母親不想讓母親丟臉.但事實上他根本什麼也沒努力.老是要婢女在旁邊開導.婢女有夠衰.才拿這樣的錢除了服侍少爺夫人還要兼少爺的心理醫生對他精神喊話.這角色比花樂歌還令人厭惡!好歹花樂歌還有愛哭這特點.可銀月牙這角色屬於邊看邊忘記的那種.他的特色就是沒特色(喂

顏義盛是我目前看過包子書裡最最沒用沒大腦的小攻.流言很恐怖我知道.我也知道他看到銀月牙幫他養父口X那邊打擊會很大進而有誤會.可是他居然相信林柔采的謊話認為銀月牙強暴了她而懷孕.我得說小攻根本就是智能低下!銀月牙根本就是被壓的料好不好(喂)口口聲聲說愛他.可連對他的基本認識都沒有.憑著他人的隻字片語拋棄對方.就算銀月牙是個沒有特色的幽靈人口這也太瞎了吧(喂喂

月牙他媽那個角色也是莫名奇妙.一看就知道她比較疼愛婢女.月牙還相信那真的是他媽?我真的很懷疑這裡面的人有智商這種東西嗎?古代沒有智商測驗這東西真糟糕~"~和笨蛋在一起久了智能很難提升.我看這家人慘了.不用富過三代.當月牙他娘過世的時候.我看顏義盛他和月牙兩個也可以去討飯了(喂)

事實證明月牙也真的不是他兒子.趙七巧她只是看月牙很可憐所以收養了他當成是他之前走失的兒子.其實這點在第一章後半就可以知道月牙絕對不是他家的小孩.我真的不懂銀月牙到底有沒有3歲小孩的智商?真的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比閨女還閨女還沒用還蠢.什麼天真單純.是蠢吧

非常之言情!!非常之難看!!非常之白癡!!非常浪費錢!!其實這本書要是滾多一點的話.原本的系列名-男兒當自強就可以另闢一個新的改成雞雞當自強了(版主請自重)沒智商下半身強也是可以過的幸福快樂(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