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7447_ebfbecdfa40dd0110f7034252ddd0d26.jpg 

<與獸同行六-第三者>

作者: 易人北
繪者: MICA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俗話說:小人報仇,三天太晚。
為了扳倒CED公司,

簫小人不惜「以身作餌」色誘(?)小炎,
還將純情好騙的F當傭人使喚。

眼看復仇大業即將完成,
簫小人卻因為病情因素被小炎綁回了N城,
沒想到初戀情人竟在此時橫插一腳!
看著簫小人胡亂放電,行情看漲,
正處在發情期的小炎醋勁大發,
敢紅杏出牆就讓你一輩子下不了床!

 

感想:

與其說這是第六集的感想.不如說1-6的綜合版.看完實在太HIGH了.打破我說過不想寫與獸感想的誓言.其實也沒為什麼.單純知道寫下去一定又爆字數囧~沒想到...逃得了醜皇逃不了炎大神Orz閃光是不道德的阿Q0Q

北大的書從路人開始風格就有很明顯的轉變(明明就是從路人開始接觸還裝的一副對他很熟的樣子))Д′))不再是一整個很壓抑既虐身又虐心更是虐讀者的文風路線(馬夫給我的感覺.雖沒被他虐到)特別是近期的醜皇.與獸系列更是大大的轉變.虐不會虐的太過明顯.利用主角不自我糾結的個性(張公公)或是愛吃醋兼旁人吐槽(與獸)的模式.文章整篇看下來只感受到輕鬆.歡樂

老實講與獸1-4帶給我並沒有多大的共鳴.就像在看懸疑劇場一樣.只是裡面的2位主角閒暇之虞會滾床.然後其中一個不是人(稱讚意味)就只是這樣而已!無所謂感情.看時並不激動.看完並不興奮.平淡的來.失落的走(毆)

文不是不好看.而是簫和太過小人又常出現邋遢不修邊幅的一面.第一集流浪漢令我小不舒服<=有輕微潔癖.然後另一位根本就是沒進化的野獸(還是稱讚)進展緩慢又沒爆點.再加上這幾集小炎和玫瑰一直看不起簫和.雖然他很小人又卑鄙.就算他們最後還是會照著簫和的要求做.可看到他們內心的OS其實我有點小難過.....這要我怎麼收的下去>"<

不過在小炎轉大人之後.兩人之間的進展一整個大暴走.和CED之間的糾葛還是持續進行中.但在這之外兩人的相處可以說是大放閃光.鄙視小人還是有.但小炎開始會出現明顯"戀愛"."不捨"等情緒反應.雖然第五集千紙鶴只有最後面那章節才有閃光彈.可我很喜歡小炎摺紙鶴還讓紙鶴飛飛討簫和歡心的畫面.閃光之外加了小人即將面對死亡的憂傷感.ENDING出乎意料的令我大喊一聲"爽啦"(毆

第六集又更飛躍了!!!光楔子就讓我拍桌吶喊了好久.就算北大說過不寫生子文又如何.不知道人工出來的更有看頭嘛!!!!如果.我說的是如果.如果簫和意外的很喜歡這個小孩.說不定我們就能看到炎大人爭風吃醋的畫面.雖然他成年後就一直在吃醋也不差這一次XD.或者是炎大人很顧小孩引起了簫和想獨占的心(*).雖然應該不太可能XD~總之.自從北大專欄上開更起.我的小宇宙每天都在不停的燃燒也自我幻想了很多劇情.上班可以這麼認真就好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第六集笑點不少.像是簫和被抽脊髓動彈不得想上廁所那邊.炎大人把尿的工夫做的很道地.專業到旁邊的小護士眼放閃光欽佩不已.小護士不知這其實是因為炎大人常玩(嗶~~強制消音)))Д′)但...為什麼事後還要來個抖抖.你抖的那麼自然.可旁人內心驚滔駭浪阿~~~你害我差點把牆壁敲到有坑洞XDDD~

看過與獸的人都知道神子他很。愛。看。電。視。我們不能說他這行為不對.畢竟電視在某方面來說是吸收資訊最快的一條路徑.但專找八點檔來看還這麼認真這就是身為雌伏者-簫叔叔的不對了.小孩不好好教.長大還得了(被神子踹飛)看看封底擷取的內文片段:

「乾弟弟和乾哥哥都是情敵。」

你說什麼?」簫和懷疑自己的耳朵。

炎顓的表情很認真,這是他看了大量電視劇總結出來的,而且正確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他不能當你的乾弟弟,你也不能這麼抱著他。我不喜歡。不過,我沒有吃醋。」他知道吃醋是什麼意思,他才不可能做那種笨蛋人類才會做的傻事。

其實你已經傻了(指)像這類例子從前幾集開始就有出現了.第五集他也這樣想過F和簫和的八點檔之我愛他他不愛我只愛我身體然後不能滿足他還要出去賺錢給他用最後倒在炎大人懷裡說出我不悔這三個字後就撒手人寰堪稱經典中的經典狗血中的狗血足以令血脈賁張(咦?)拍桌叫好(喂)在完結篇還沒出來前是炎大人腦內幻想最強劇本經典代表作.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劇情.炎大人~我得很尊敬的對您說一聲:牛逼!!!!(雙拇指)

隨著最終回的即將到來.北大也不吝惜閃光彈的消耗.第六集每看1.2章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我的眼睛可沒防閃光的措施.不休息就要盲了XDD~但最閃的地方一樣是最後快結尾時.小人當著爾雅的面對小炎表白那邊.小炎變成飛禽(?)))Д′)載小人飛高高那幕.甚至是小炎決定小人當他伴侶那刻.既溫馨又浪漫還帶有點感動.有。夠。閃。的。公安~這麼閃真的可以嗎?不用抓去關?罪名是:公然閃光.妨礙視覺(喂XD

在這雷書充斥的時代.易人北簡直就是出版界的一盞明燈.是我們這些小小讀者的救世主.12月快點來唷!好想知道這一對還會怎麼閃>Q<~~~不吃尾牙都沒關係.給我書就好XDDD

p.s.我強烈感受到在小人對炎大人說"小炎.你真好"炎大人反問"愛我嗎?"小人回"呵呵~愛"第215頁最後即將翻頁的那最後一行"這就一對白癡"充分表露出就連作者北大本人都看不下去.談戀愛智能低下不論是哪種科別的物種都適用XDDDD~閃光什麼的最討厭了(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