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 合同結束之後

作者: 夜雨穿林箭
推薦度:

 

文案:

合同结束之后,你居然打算挥挥衣袖就走?

既然一起落了水,那谁都别想爬起来!

什么?你爸不同意?米事!我会有办法的!

今生今生,你已逃不过俺的魔爪…

 

感想:

文不長.劇情也不複雜.就是講述一個衝動的大學生在腦袋壞掉的情況下(喂)去黑了某個鴨霸少爺的網路系統導致生意損失被人找上門被迫簽了一個為期3年扮演少爺情人的詭異合同.而在合同結束之後滿心以為可以脫離牢籠闖出自己一番事業沒想到到最後依然和少爺兜在一起看開頭就知道結局可以說是沒有爆點的一篇故事(喂喂喂

基本上我對主角梁磊.陳勤這2位人士沒啥太大的感覺.梁磊就像是個小毛頭.沒踢鐵板不知道怕.偏偏他又有點呆搞不清楚自己做錯哪裡.而陳勤略帶悶葫蘆且農村的性格讓兩人在分開後相處的很不好.其實2人也不能說誰錯的成分比較大.只能說2個呆子看不清自己吧(聳肩

結局作者很別出心裁的用了一個現在當紅的雙性生子文作結.看到當時我整個都囧了~什麼鬼阿!只不過是開刀割息肉搞到後面變成什麼懷孕流產雙性人=口=這理由居然掰的出口=口=!完全就是欺負陳勤爸媽是鄉下人沒讀過書嘛!有夠機車!但又機車的好好笑XDDDD(喂)頭一次看到這麼瞎的理由還能順利過關的(拍桌大笑)如果說我對這文的印象是這雙性梗會不會有人揍我(被拖走

>>梁磊急的團團轉,這話說的太重了,他也受不起,想了一下,撲一聲跪在地上,說:「我梁磊今天在此發誓,這一輩子只要陳勤一個,絕無二心,如有違背,天打雷劈!」

阿靠~~番外連這種狗血八股台詞都抬出來了囧囧囧~其實這文越到後面越沒啥起伏.相比之下我比較想看張禹清.謝健或是大熊.梁信超這2對的故事.特別是大熊那對.相處模式挺爆笑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