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88B.jpg 

<星相師>

作者: 雅生
繪者: 紅麟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羅達喜歡藍天、喜歡晴日、喜歡陽光的味道。
因為羅達從有記憶以來就待在幽暗的占星塔,
接受冥想、觀星等等課程,學習一個星相師應該了解的事情。
他原以為自己會一輩子待在塔裡,
但因為殘酷的戰爭,
他這個亡國的地族星相師,成為天族的俘虜。
眼前這個男人,是天族的王,手染鮮血的惡魔,
毀滅他國家、害死他恩師的兇手,坎特斯.薩維亞。
可是,這怎麼可能?
羅達身為占星師的感應卻告訴他──
這個男人竟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與他血緣相繫之人…… ……

 

感想:

其實在還沒看這本書之前一度有後悔自己太衝動和天師合買湊免運.未看先買什麼的太衝動了.何況我是出了名的雷達+逆CP.外加文案清楚明白的寫著唯一一個與他血緣相繫之人.再然後是西洋人名..OH MY GOD~有雷的FU(抖)還好在噗上有天師勇者幫我向雅大詢問CP.真的非常好加在吾王不是受.但一想到雅大被驚嚇的樣子...噗(忍不住笑出聲XDDD

星相師...很好看!!(雙拇指.點點什麼的只是故意製造氣氛.絕對不是遲疑(眼神很誠懇)羅達和王的相處很像是一個訓獸師VS被訓的野獸(被王揍)羅達用自己的方法努力改變著可能逝去的生命.比如說抓準王的想法故意和他唱反調.或是自己示弱等等的舉動.雖然不一定能夠完全達到沒人死亡的地步.而王也不是真的被訓服(王:廢話!搞清楚誰訓誰)但何嘗不是一個開始

羅達見到王的那刻就知道他是他尋找很久的血親.而文中也反覆不停的提到這關係.但卻意外的沒啥感覺.反而還覺得這關係好像是假的.太沒親人的FU了.我反而會把這點血緣上的關係聯想成他們就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血緣的吸引引導他們的相遇..痾...有人吐了嗎XDDDD~

可惜的是王不夠殘暴!!這點我和雲大少的想法相同.想看他大開殺戒的樣子阿>Q<還有就是星相師後面結束的太快了.從羅達跳下天命之輪開始劇情就一路快速發展.還是王其實是個傲嬌早對羅達有感情只是不說出來非得等到差點失去才有勇氣開口表白心意?(請注意.我的重點是王是傲嬌(被揍

我知道男人都有很急的毛病(毆)也知道王不是個會忍耐自己的人.但羅達醒後就訂血契->結婚-->洞房...也太快了吧(汗)希望能在多看一點王被訓服的過程阿>Q<~~之前天師有跟我說過這應該寫個一本半或是2本比較OK.我是比較傾向爆字數啦!可惜威向不可能做這種事情(默)那我能不能要求再來個番外? (含情脈脈的看向雅大人)

另.很喜歡最後ENDING的地方.用老師講故事給小朋友聽的方式來傳達他們的故事.有種很幸福的感覺.王雖前半生殘暴.但他的後半生是幸福的.可以合理相信且堅信天族人是真的認同他們的王與后.大推星相師!!大家快和我一起催雅大寫番外唷(拿碗公出來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