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1016-10002353.jpg 

<墜日之城>

作者: 志槐
繪者: BT公寓。夜鬼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那一天,冰冷的愛琴海吞沒了他,
將他席捲入未知的黑暗命運之中。

路易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但當他自昏迷中醒來時,
竟然回到了五百年前中古世紀末期,
還遇見未來將成為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最尚武的蘇丹邁罕密特二世,
並被現在仍是十九歲青少年的邁罕密特要求成為侍童?
這玩笑開大了!

路易從沒想到自己隨口的言論,
會成為鼓舞雄應振翅欲飛的那陣風──

 

感想:

先讓我對封面表達一下喜悅之情>/////<上集封面實在是太。正。點那個配色!那個角度!那個長髮!邁罕密特你好帥阿>Q<~~~~~路易你也好受唷(喂)這張封面讓我抓著看了好久(羞)

故事是從路易墜入愛情海穿越到五百年前的中古世紀遇到邁罕密特開始說起.經過一連串相愛->分離->再相會->自虐(喂)->分離(一個又穿越回現代.另一個直到死都還在尋找愛人(激萌阿onion%20(25).gif (喂喂)->重逢(掛掉那位轉世與穿回來的那位相遇)->丁點虐心->分離->相守HE.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充滿芭樂狗血很八點檔又鬼打牆的故事(被拖走

邁罕密特和路易相戀的過程並沒有花太多的篇幅去描寫.就幾幕和路易對談中得到的觀念觸發加深了邁罕密特想得到路易的決心也越發的在乎他.而路易...只能說活的像高嶺之花.像這種個性的只要不是太木頭或是太自恃甚高.只要一個點戳中.迅速栽進戀愛墳墓根本不意外

其實這兩位的模式和言情特有的總裁VS小秘書情結非常非常類似.大多數的總裁總是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眼睛裡頭只有錢其他都是屎(喂)這時候如果出現一個勇敢直言或是溫柔可人的解語花.在不經意之間排解了總裁大人的煩惱.阿哈~征服一向是自負自大的男人必備特色之一.不攻下對方怎對得起自己的小弟弟(喂喂喂)SO..邁罕密特和路易的戀情真的沒啥與眾不同

友人曾說過墜日並不難看.可惜他先看過了河之殤.唔...我大致上可以體會他說的意思.以糾結度來說河之殤營造的氣氛比較成功.而友人恰恰就是熱愛糾結XDD~且時空背景比較有那個時代的感覺;墜日的中古背景比較沒那種氣氛.這方面有點可惜

再看主角們.墜日這對有些許的孩子氣.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歡路易的個性.高度精神潔癖很萌(喂)可我不希望看到只因為對方所做的事不合己意就想退怯分手.這感覺...很不成熟很自我.五百年前還可說因為救命恩人被殺的關係.可現世只因為邁罕密特是軍火商就想分手這點令人有點不爽.就像KING說的.路易被保護的太好了.世上不是只有光明而已.何況邁罕密特前世等了漫長的28年再加上今生10幾歲就有了前世的記憶.加加減減總共快50年的等待.我靠!路易你好殘忍.心疼邁罕密特阿>Q<~~

雖然有些許不足.可我還是要說這本真的很好看.狗血的好阿(拍桌)光路易知道邁罕密特原來是殺了他吉普賽朋友且即將攻下君士坦丁堡的人進而自虐不飲不食+些微瘋癲.實在是太。讚。了(喂喂喂)更不用說邁罕密特轉世後重新遇到路易所做一連串在我看來想虐對方卻反而是虐到自己結果雙方都痛苦的白痴行為.那邊有。夠。嗨。(被拖走)總之.這本我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