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師的遊記後.我決定仿效他的模式來寫.這樣可以寫短一點(屁

 1.考驗耐心.挑戰耐力的排隊

CWT可能是雨神轉世來著.每次到他的活動時間似乎好像都會下雨.不是颱風入侵不然就是寒流來襲.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糾葛造成這樣的局面?請讓我們繼續探討下去(妳滾

因為又濕又冷.再加上大家也沒啥要搶的本就乾脆晚點進去.集合時間訂為9:30.可等我到台大看到排隊人群後開始覺得以後開場再來算了.那個人潮是怎麼回事?才9點多台大校園擠滿了人這樣對嗎?大家紅包領好多真令人忌妒(喂

是說這次我非常非常聰明的從網球場那邊繞進去.一下就走到隊伍最後面.以前都傻傻的從頭開始繞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看似節省了不少走路的時間但其實那是欺騙我感情的假象(啜泣)約好的人裡只有我有大家的手機號碼.大家共同的聯絡人也只有我.SO...每個到達的人都有打給我.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手機響的快感(陶醉)只是...和之前每場的情況都一樣.還沒開場我已經在校園裡不知道走了幾圈囧囧囧~

好不容易人都接到.我也可以邊排隊邊喘邊咳了囧~咳成這樣還拼命講話的我真的有毛病!!委屈大家待在我這病源體身邊>////<(羞屁)大概是人太多的關係.從開始排隊起就一直在陸續前進中.不清楚是不是提早開放進場@@是說人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等我們進去的時候活動早開始.前面到底有多少人阿=口=更不用說要進場時我還特意轉頭看了一下遙遠的彼方...嗯....好個一望無際的人頭海(炸

2.比賽誰壯.力拼誰勇的逛場

雖然約好了要一起逛場.但進場後立刻四分五裂XDDDD~我和芄子一組.大爺和大師ㄧ起.長老和小澈獨行.3樓主要是盜筆和商業誌.有鑒於之前領完盜筆無法動彈的狀況.這次打算最後再來領本.也因為這場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根本不知道從何逛起.走了2.3個攤位後立馬決定先去1樓再說

1樓......是個杯具的開始.茶几都碎了Orz...破病的關係清單不知道在打啥鬼.順序排的亂七八糟我自己都看不懂(炸)在1樓最常出現的舉動就是走過去走過來就是走不到自己要的攤位囧~芄子一直被我拉著走了好多冤枉路.不是過頭忘了不然就是漏掉又走回去.我對不起你阿~~~芄妹妹(切腹)

除了我的鬼打牆之外.另一個名景是不停跌倒的芄子.他...似乎不太會和人擠的感覺.在盜筆雷雷那攤還差點把CWT的字母桿子給推倒=口=噢..桿子也能推...好強大是說桿子都能推倒為什麼擠不過人群?這點我挺好奇的.他真的一路被撞被推還差點跌倒好多次.要不是人真的太多我還想拉著他的手走路.太危險了(拍拍胸口)下次我拿根繩子和他綁在一起好了(羞

3.攤主都是大好人(發卡)

其實我忘了沿路採購的順序了(炸)特別是一樓的鬼打牆完全不記得囧~以下感謝對象請容許我別按照順序^^"

A.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283017_ciooo_com.gif 封面好正點唷!!他會發光的說(感動)感覺擺在我家公眾區的書櫃也會被認為是勵志讀物>////<陸大人也好好好~~隔天帶書去簽名還附贈我小小薰插畫一枚.超可愛啦(鬼吼鬼叫中)那...續集的時候可以把陽陽哥哥也畫上去嗎baa60776.gif (妳滾)

B.在尋找這攤時有點苦情.因為我抄錯攤位打電話也找不到攤主本人只好請芄子和某一攤的攤主借攤位表Orz小莫唷~~你沒接我電話我傷心Q.Q(喂)是說去妳那邊沒5分鐘你和懶心就被勸敗成功也挺好玩的(喂喂)感謝妳免我通關密語就可以拿到鬼后試閱本>//<接下來就是期待聽海啦~~宋董~~海鮮~~>Q<希望我閉關時可以收到書>//<拼著違規我也要看(喂

P.S.其實通關密語我想好了.就是"宋大哥不可以躺超過10年鬼王沒被反攻大好宋董是渣海鮮呱呱番外請來十連發"<=一口氣講完差不多我也該掛了.可能還得跟你借位子喘XDDDD

C.澤野大....這邊我太太太害羞.都忘了自己跟他講過什麼話(炸)希望下次能破廉恥多說個1.2句

D.蒼蒼呀~~~你那抹神秘的微笑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不會山渣的結局真的...不OK吧?雖然說了要當場拆來看.但因為太累我回家整個忘了(毆)另.你好正.害我不敢開口亂叫免得被說非禮(喂!你想幹麻)啥時我還可以看到你的閃光文呢?我要閃光版的唷(眨眼

E.豬娘和小C你們的造型根本是犯規857481f3.jpg 雖然12月場我看過了.但還是覺得很震撼.不知道8月杭州事變完結篇的時候能不能看到改良版的旗袍?比如說開衩+裙長都只到大腿這樣(踹飛)另..COS張大軍閥的那位真。的。超。可。愛。可愛到我完全不敢搭訕他.其實我是很害羞的(你屁)請問完結篇他能和天真來個特殊的POSE給我們拍照嗎1775465355.jpg

F.雷雷~~~每次看到你我心情都好好.美女總是令人開心的>///<但你這次穿好多(被拖走)老樣子.非常非常感謝大人您的贈本.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無恥(掩面)老大的本子我會加油的!!乾脆照3餐打給他算了(你會被揍)這次剛好沒遇到藤藤..少看到一位美女真哀傷Q0Q

4.看台區是好物

每次去CWT我最期待的就是跑到4樓看台區休息.想想看把包包丟在那邊喘是件多美好的事(喂)長老11點多逛完就在看台區等我們.等我過去把行李都放下來時超想踩在座位上大喊"我解放啦~~~~"

和大師她們在看台區會合後.大家開始互拆對方的行李XDDDD~我....我買到了雷書Orz還拖著芄子一起雷囧囧囧~但同樣的讓大師她們不是很滿意的書我卻和芄子一起嗨翻天還跑去買(炸)這次大爺買了不少商業誌.託他的福拆了以後我也跑去買了(掩面)

這次分享戰利品的舉動還挺誇張的說.活像餓了幾百年沒看過一樣.蹲在地上就開始拆.還一直往大師身上丟.他都說了她好餓要先吃東西我還一直問"可以收嗎?可以收嗎?"果然生病會讓人失去理智XDDDDD~也因為這麼瘋狂的舉動.最後大家又各自多敗了東西1775465297.jpg

像某噗討論到的偽3P滾滾畫面.想當初某3位高手多專業阿!結果那本書現場我和大師長老都有翻過.根本沒看到咩!也因為我一直講.最後芄子也敗了以後這類行為可能要收斂.太恐怖了!現在回想都覺得我有病XDDD

5.商業區有狠角色

不是我想說.我真的覺得龍馬的小編個個都是狠角色.第一天的小編之前看過很多次.對於他的程度有大致上的了解(啥鬼)這就不多說了.我要說第二天的.那個真的很強!!!

因為芄子第二天才買獵鹿的關係.他剛好有拿到超嗶嗶嗶的海報(聽說是印刷廠關係的樣子.第一天沒海報)結果他就幫我拿.還被龍馬的小編發現對著我說"你有來幹麻要請朋友拿"要我怎麼說的出口阿~~~~小編不可以吐槽我啦!人家會害羞(屁

另.在問兔爺吉祥這本書時.那位小編也很給力的回說"反攻?你有看過16幾的壓18幾的嗎?"噢~這句話打的我和芄子兩人差點倒地不起.雷阿!!那個畫面怎麼想怎麼恐怖(抖)而且只要有附贈海報的書.他都會說"記得旁邊不能有人唷"那個愛的叮嚀令我噴笑XDDDD~龍馬你超優秀啦

6.聚餐超歡樂

情急之下找到的APPLE DINER(已搬到新生南路3段76巷16號)還不錯吃(我個人認為)希望其他人也能滿意^^餐廳氣氛還不錯.至少是個可以大聲喧嘩的場所.多謝大家包容我的多話.說真的.我後來講到太興奮沒戴口罩有人害怕嗎(被踹飛

至於這中間聊了什麼.我想放在與會人士的心中就好了吧(炸)想知道的請務必參加8月的CWT.我可以連結全開給你們看(喂喂)在這邊要感謝芄子妹妹的包容.我吐你吐的超快樂的(巴飛)你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P.S.給芄子的妹妹:我有幫你阻止芄子亂敗家唷!但也有害她敗家(挺

這次心得有寫比較少嗎(歪頭)管他~以下是戰利品清單:

自創:

1.鬼后試閱本 (感謝小莫>////<
2.滿地都是小星星 (薰君呀>Q<~~
3.一枝紅杏入牆來 (劍妖大~~請問李大哥的屁股啥時有下落?麻煩敢和劍妖大講話的人傳達一下
4.獵鹿 (車禍梗超優!狗血大好
5.禁止愛 (沒見本有點哀傷

商業誌:

1.虎落平陽 (感想有點微妙
2.網遊之殺陣 (這對話也太好笑了吧
3.侍君之情動 (感覺就是很萌的文

盜筆衍生:

1.熒惑 (感謝雷雷贈本>/////<
2.喪家犬
3.臨安誌 (慶祝豬娘終於寫出滾滾場景 1775465354.jpg
4.山之渣戀樹
5.小演員3+4
6.入墓三分
7.喵4
8.藏兵+伏流

其他:

1.Bee*-露普本[Memento mori]/惡友合本[AKUYU★1/2]
2.欺俠侮義 。淫賊花蝴蝶(下冊)預定
3.Power of smile APH香冰本
4 .Dual Conspiracy 驅魔本 (神亞/帝拉)
5 .悸動反響 (佐鳴)
6 .天都腐記 (布布本.芄子~你幹麻害我敗家>"<)

周邊:

1.A-KEY明信片

DSC00102.JPG 
2.ZoeL若曜-ALICE手機袋

DSC00098.JPG DSC00099.JPG
3.羅黃小卡3張 (代表圖來一張

DSC00100.JPG 
4.襲蓮銀杏小卡>//<

DSC00101.JPG 

應該沒了吧?說真的.我根本不記得自己額外買了什麼東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