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260092.jpg 

<獸襲>

作者: 典伊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典伊《黑暗侵襲》系列作

  

葉嘉流落異星,弟弟與同伴生死不明,

獨自求生的他卻誤闖禁地,

被那個有著俊美外表的男子捕獲。

為了尋找與保護兄弟,也不甘就此狼狽死去,

葉嘉的奮不顧身、故作堅強,使青弈的獸性逐漸復甦。

如同玩弄著獵物的野獸,

青弈以最難堪的方式威脅、逼迫他,

但異於自己的情感波動與溫度,

卻讓他對葉嘉產生了交配的欲望……

 

感想:

獸襲不論是主角的感情描寫或是故事度和前一本黑暗侵襲比起來完整許多.但如果論故事對我的吸引度反而是黑暗侵襲獲勝.大概是黑暗裡有我愛的芭樂梗吧!林凜變白癡那邊超嗨(喂

獸襲令我較失望的地方是主角的個性和互動.葉嘉是根木頭相信大家不會否認這點.在情感.心計上笨笨又呆呆的小受其實也挺可愛的.但他又帶了點彆扭.加上事事都以弟弟為優先.兄弟友愛是很好啦!只不過我看到有點煩(喂)是說這種哥哥真不錯.為了弟弟連屁股都賣了(拭淚)但......我更想看到沒血沒淚出賣家人衝第一的那種哥哥阿(喂喂喂

青弈雖然沒像棲的個性那樣從頭冷到尾.甚至是有把葉嘩的話聽進去採用攻心的方式對待葉嘉.不在動不動就用武力強上.可他又不夠腹黑+溫柔.有點不上不下的.那我還寧願看棲那種面癱款.至少棲在不經意之間有讓我感受到他對林凜的溫柔.至於葉嘩...可以趕快把他配給誰嗎?超不耐煩的我(喂喂喂

大體上來說.葉嘉他們的故事其實還不錯.大約從18章到結尾我還挺喜歡的.只是整體而言還不夠到達更喜歡的標準而已(聳肩)目前正萬分期待罄音的故事.軟弱無力(?你講誰)的藥師搖身一變成為極有攻擊力的小攻.搭配上蠢呆呆以為罄音很弱需要被人保護的小受.阿哈哈哈哈哈哈~~罄音大人~麻煩您黑到最高點吧>Q<~~拜託千萬不要崩盤呀!我可是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