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16B.jpg  

<梁祝系列三-S市連環殺人事件>

作者: 塵夜
繪者: 九月紫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3.3顆星)

 

文案:

唐青是隻妖,一隻有著數千年道行的螳螂妖,
安分守己的經營著他的小酒吧,不偷不搶不惹事,
哪知禍從天降,酒吧後巷發現凶殺案,
而前來調查的警察鄭枚,竟是多年前死在他手中的孩子?
隨著連續分屍殺人事件不停發生,
唐青隱約意識到,也許當年的惡夢還未結束。

大敵當前,妖鬼兩道頭頭首次聯手!
一邊和鄭枚勾心鬥智,一邊試圖追查詭譎真相,
就在唐青發現自己對鄭枚有了好感時,
鄭枚體內的「那個人」,卻出現在唐青面前……

 

感想:

我....可以說......上集........悶到爆了嗎Orz

其實我一直認為如果S市能和養小鬼綜合一下該有多好.降是既有感情的深入描寫又能增加劇情的深度.一舉兩得.可惜..養小鬼感情是有了.但劇情薄弱.S市劇情有了.但感情無.為什麼不能綜合阿~~>Q<~

我本身並不會很討厭唐青這對(有幾位友人不愛螳螂XD)唐青雖與鄭枚相識在20年前.中間還卡了個鄭枚應該已死去但現今還活的好好的不明原因的梗.照道理說.感情這塊應該很有料可寫吧?特別是鄭枚體內的主人格(?)平法還蠻邪佞的(我真懷疑他是不是上古公正的執法天仙.怎麼像個妖孽阿XD)但.上集就在沉悶的辦案過程中度過.我一度悶到快睡著Orz

下集有好點.可這對的感情來的有點突然.我只看到唐青突然想交配然後回復到妖的樣子(頭髮暴長之類)到底唐青是怎麼煞到鄭枚的?鄭枚又怎麼對唐青上心?雖然唐青回復成妖的樣子很萌<=長髮控XD~但我要的是感情!是感情阿!!而不是這對應該在一起所以他們就在一起了=口=

雖然美中不足.但我看完真的沒有想摔書的念頭.都不知道為什麼(喂)可能因為原本以為是受的唐青居然是攻.然後他有一頭超長的長髮.在然後.最後面他有吐血.在在然後.平法炮灰我超嗨(毆)所以S市還算可看標準範圍內.我還蠻愛正文結尾和番外結尾那段的說.平法歎息的拂去水鏡的畫面陷入沉睡.靈宇進來幫他蓋被這樣.作者大大~寫個他們的故事好了.然後我要押平法被壓100塊(去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