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006.jpg    

<神諭官>

作者: 無心雲
繪者: 黑川鬼隼
推薦度:

 

文案:

身為神喻官,契魯德用身體承受神恩,傳達寶貴的神諭。


對他而言,是神祇將他從絕望中拯救出來,契魯德只奉祂為唯一的真神,

不管神要這副身軀還是這個靈魂,他都會毫不猶豫地獻上去;


然而當神與他越來越親密,他也就越來越貪心,

他想要的不只是神恩,他更想要與祂緊密相繫,直到自己的靈魂真正腐朽。


祂是他的信仰,無論光明或黑暗,清醒或瘋狂……

 

感想:

其實一開始對這篇文感覺還好.但隨著契魯德越來越病態.我.....我爆炸了怎麼會有這麼萌的小受呀>///////////////<病態偏執又強迫還被調教到很敏感.這麼多屬性集合在一起是要不要給人活啦(摀鼻

相較於拉斯特多這一出場就知道是披著神明外衣實為惡魔只要出現就會動手動腳卡人油嘴裡最常說的話就是我可愛的小貓疑似有XX控的角色.契魯德的描寫要比他多了許多.從契魯德最早期的強迫症(強迫他人相信有神)到後來嚴重的偏執傾向(神就是他的唯一.其他人去死)在在證明了"精神疾病得提早治療"(毆)精神不穩定很嚴重的.隨便一戳都可能爆發什麼嚴重的後果

文算是有點黑.但還不到完全黑暗的地步.畢竟這只是主角個人精神疾病的演化史(喂喂)在加上穿插的的讀者福利....我得說看這文可以測試自己對粉紅輻射線的抵抗能力.通篇文沒有實質的插入情節(正文沒有).可他散發出來的粉紅射線讓我有三度灼傷的感覺.這種曖昧的粉紅光波是怎麼回事?!我居然臉紅心跳不敢看耶=口=小雲你好色麻煩記得首領文插入動作多一點(毆飛

是說神諭官很像是為了接下來的正文-薩爾菲王朝系列所誕生出來的外傳(或說是前傳.序曲都行).身為主線的奧德斯存在感太搶眼了!我頭一次這麼強烈的認為神諭官是為了後面的文在鋪路耶.所以我們可以期待小雲接下來的首領文還有小雅的蠍子兄弟文了快~大家和我一起向作者催文(揮鞭

 P.S.小雲你換攻換的好!!!!!!!!!!!!!!!!!!!!!!我完全無法想像奧德斯攻契魯德.奧德斯是迦里赫頓的.契魯德這麼病態只能有比他更有病的人才能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