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609B.jpg  

<鳳于九天27-魂牽夢縈>

作者: 風弄
繪者: 王一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以拖稿程度而言他滿分= =

 

文案:

和離國君主若言面對面,對西雷鳴王來說,
是能免則免,避之惟恐不及的事!
可偏偏鳳鳴卻得在夢中見代表著若言本人的陽魂!
那個可怕的敵人,就算是在夢裡,
也一樣擁有強大力量和恐怖的氣勢……

這下可好,什麼一千零一夜之類的故事,
根本無法騙過這種當王等級的敵人嘛,
有沒有什麼是可以拖延時間,
又不會惹怒對方、或是被對方吃豆腐的方式呢?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感想:

請注意.全篇都是吐槽!!滿滿的吐槽!!!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我很想問問作者.他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在寫什麼?他還記得當初擬定的鳳于大綱嗎?他還知道鳳于九天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嗎?

我看他大概忘光了.只記得最基本的要讓鳳鳴有聰明才智開外掛.要讓容恬當霸主.要讓他們甜蜜蜜.其他什麼都忘了!!!不去思考滅掉一個國家居然花了10本的篇幅且還是完全沒重點的10本!如果每個國家都10本.是要寫到民國幾年才會完結?你以為你在寫史記阿!!!!55ead0bec496fad351e7442a3e735ad5_w48_h43.jpeg 

原本以為27集的發展方向是繼續讓鳳鳴開外掛逃離這次可能被若言監禁的災難..可是.....我想作者可能又想用一個梗玩3.4集這種騙讀者錢的方式.鳳鳴似乎真的被監禁了用靈魂的方式唷是不是超新潮 (q0´p)

我內心只有滿滿的幹意!!!!!什麼真心話大冒險.你要不要加玩心臟病阿你(╯‵□′) ┴─┴什麼狗屁!!這不就又重蹈了第一集的覆轍嗎?那時候鳳鳴也說要效法一千零一夜的王妃.結果咧!下場還不是一樣被吃.靠!!如果是快結尾要來個前後呼應也就算了.問題是離結尾還超久.重複寫類似的情結不是沒梗詞窮卡稿還能是什麼(拍桌)

作者你嘛幫幫忙!!寫長篇可以不先擬定大綱的嗎?這和台灣的鄉土八點檔邊拍邊寫有什麼兩樣?永遠是事到臨頭才想下一步.你以為你在玩電腦的新接龍嗎?要先看到牌局才能知道怎麼解答=皿=

撇掉劇情不說.幾乎所有的角色個性都崩了.容恬成了只愛男人不愛江山的白痴帝王.鳳鳴從一開始面對容王的有骨氣到現在的弱仔雞.雖說那是因為他很怕若言.可好歹當初他被若言囚禁的時候還很有腦子很有骨氣阿!怎麼現在會變成這個德性Orz....看到鳳鳴因心毒出現的乳環梗...當下我整個都囧了.這是軍服的SM寫太多所以想把那邊曾玩過的招式搬來鳳于這邊用嗎?

然後..最有看頭的反派若言大王....我只能說如果我是余浪我會直接暗殺若言後自己當王.看看若言每天都在幹什麼?!只顧著睡覺和鳳鳴私會其他都不管了耶!我的媽呀!!這是奪舍吧?!有一個不思進取只想夜夜春宵的靈魂奪了有雄心壯志想一統天下的王者的舍.可憐的若言..你死的一點價值都沒有T_T(若:我還沒死好嗎= =)

實在不知道鳳于還要拖多久?每次看作者在後記寫說他有很認真在想劇情他很有誠意要完成這套書只是架構大什麼八啦八啦的話之類的.我只想說聲聽你在唬爛!1年出1本叫做有誠意?滅掉1個國家用10本這叫做有認真想劇情?梗反覆用這叫做架構大?那我看寫魔戒的作者都可以是世界紀錄的得獎者了.獎狀上寫著"架構之大前所未見.誠意之深聞所未聞.橫批:就感心的"(喂喂

唉~到底是誰說BL小說一定要往長篇發展的?現在一堆作者都開長篇稿是怎樣?一個長篇也就算了.還有人連開好幾個長篇.是這麼有把握自己功力高深可以言之有物?拜託!想削讀者的錢也不是這樣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