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027.jpg  

<飛啊~飛啊飛啊亞美蝶~>

作者: 羽大娘
繪者: Valleyhu
推薦度:

 

文案:

傳說中,亞洲有一種很美麗的蝴蝶。
牠的名字叫做──亞、美、蝶!
飛啊~飛啊飛啊亞美蝶~
衝啊~衝啊衝啊亞美蝶~
多麼勇敢啊,亞美蝶。

※※※

危機四伏的工地,空降一位阿斗仔工程師。
龜毛挑剔到讓所有承包工人瘋掉,工頭王勇為了保住弟兄們的飯碗,直接槓上那個叫做Aidelanpa Depp的阿斗仔。
工程上嚴重的錯誤、弟兄們的薪水危機,惡運像落塞(拉屎)一樣拉個沒完。
王勇從來沒想過,他的屁股在安然無恙(?)了四十年後,居然有「中年危機」?
「愛德你你你、你你別過來!」
「錯了,我的名字是Aidelanpa,『愛德蘭葩』。親愛的你也可以叫我的小名──lanpa。」
「#@&%#@&%──」

 

感想:

 

 

                   警          告

 

 

 

 

看這本書得先做好心理準備(抹臉)

我足足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才提起勇氣去借(繼續抹臉)因為當初請人幫忙現場審本時.大師一臉震驚+驚恐的表情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想必一定是太過恐怖才會讓他這等絕世高人出現這樣的表情

事實證明...這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恐怖Orz..我踏入耽美圈也好一段時間了.從原本的絕對清水向到現在的重鹹很好.這之中的變化想必各位都能夠理解(毆)

這本恐怖的地方在於它的彩圖.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言語形容當時看到那張圖的驚嚇+不舒服.先說.在看圖前我可是有用手遮住重點部位(莫名奇妙覺得會很驚恐所以遮住)單單只有看臉而已.整個沉寂已久的胃酸就湧了上來.為...為什麼會畫成這樣Orz?覺得真人風好?有心理準備他是中年壯受.可..怎麼小攻也長這樣Orz.非常不舒服!!!!我是真的真人無能!!!這種畫風完全讓我重傷倒地不起吐血三升不止

至於內容也挺讓人失望的.作者當初表明的活像是有多.嗯咳~不是.是有多動態.可事實上體力活也沒那麼繁重阿!劇情大概到2/3才開工.動工後還用嗯嗯啊啊哼哼哈哈簡略帶過.....又不是在玩雙節棍.也不是老人家在運動前常出現的哀哀叫.寫這麼多狀聲詞是怎樣?辦事這麼敷衍難怪欲求不滿的讀者越來越多(巴)失望....不過當初看到小攻的名字時我有大笑就是.一整個惡趣味.但整本印象最深刻的依然是那2張彩圖(躲角落哭

P.S.這對有在挖土機還是啥鬼機器上作.可以說是又開創了一個新點吧.有沒有哪位作者哪天要挑戰在高空的電線上做阿(喂喂)我看這沒有練小龍女睡繩子功夫的應該做不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