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安妻

作者: 李小霧
推薦度:

 

文案:

時光消逝,人類發展的進程早已經遠到外太空,而當代人們所關注的國家,人種,甚至性別也早已經湮滅在流逝的時光了。
地球經過數萬年人類的過度開發也已無法承受分崩離析,而人類則遷徙到了另外的星球。
只是萬年進化的結果,人類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其中最大的分別就是性別的模糊。
在歷史的發展中,為了更好的適應環境,女性體的柔弱和細膩以及性徵逐漸和男性體融合,
在索尼塔歷的現在,早已經沒有了遠古時期所謂的男女。
安笙,意外之下穿越到了索尼塔帝國一個同名軍人身上的普通人,
因為索尼塔最高主腦的匹配規則,他和帝國少將成了伴侶,也因此在無奈之下開始了原本從未想像過的婚姻生活。
佐安,帝國少將,最年輕的冠以「索」字的帝國軍人之一,
帝國軍隊主戰派,是一位冷漠鐵血的標準帝國軍人。因為帝國婚姻法的規則成為安笙的「妻子」。

天然有點呆,必要時又韌性堅強絕對可靠的多屬性攻
算溫柔,優柔寡斷,以及痞子攻屬性的混合和冰山冷漠面癱受的組合。

內容標籤:年下 生子 穿越時空 情有獨鍾
其它:年下,下克上,弱強,冰山受

 

感想:

非常甜又治癒的一篇文.這算是近期我看過值得推薦的攻寵受文.阿~錯了!應該說這是近期好看的BL文.看看現在妖魔鬼怪有多少.還我淨土Orz

安笙和佐安的婚姻建構在政府怪異的制度上.雖然這制度的一些規定明面上是因為生育率低下所做的安排.但我懷疑這是作者替攻君尋找的福利.像是結婚後每天都要行房這點(最少一次).不得不說.要是作者放開來寫該有多好.每天都滾每場都激每個讀者都爽(巴)

當然奇怪的規定還不只這個.有一個是婚後3個月要是沒懷孕可以換配偶.這點我非常不能苟同!給的期限太短了.你以為懷孕是做酵素嗎?拜託!酵素也要4個月左右才可以拆封.小孩又不是孵雞蛋.能說有就有嗎?更何況有這奇怪的制度就是因為不容易懷孕的關係.雖然換不換人不是絕對的.但總覺得這設定就是給小攻方便.顯得小受很可憐.這個國家的夫妻大致上就是沒心沒肺(喂)好歹期限拉長到1年咩!閃婚閃離會教壞下一代的.還好安笙非常死心蹋地.不然是雷了吧

我很喜歡安笙寵佐安的畫面.煮飯給他吃.關心他.噓寒問暖樣樣來.該閃光的時候閃.該體貼的時候體貼.該耍壞的時候來點壞.當受到打擊時也反映了自己的脾氣(雖然只有一次比較嚴重).該給對方的尊重也絕對不少.簡直是稀有動物!!這稀有動物還是穿來的.各位相信嗎?

老實講.安笙一定是在穿越前讀過"一穿就上手"這本書(有這書?)不然怎麼會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現他是穿過來的?工作上手也就算了.人格行為通通上手這就太誇張了!到底作者為什麼要特意寫安笙是穿過來這梗在我看完這篇文到寫這篇心得的這2個月裡我還是不能明瞭@@

相比安笙的多元化(?)佐安有趣的地方在於他看似面癱但可以從耳朵看出心情變化的反應.從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冷漠沒感情的人(但其實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到後來的受到安笙的影響開始會考慮到對方的感覺等等.安笙的功勞不小呀!真的是一隻好小攻!姊姊我好感動(拭淚

話說安笙這對夫婦真的很會閃光!走到哪都在閃!眼裡可以說是沒其他人的存在.我說你們在軍法判決庭上閃成這樣是怎回事?拜託考慮一下其他人好不好!敢情你們打算把愛散播全世界?穿著運動服散播愛也是項創舉了XDDDD

P.S.期待佐安大哥的不只是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