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1010-10017627.jpg  

<飄邈之旅>

作者: 蕭潛
出版社: 鮮歡文化
閱讀進度: 15集後棄追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李強讓傅山領進修真界,卻在火星被花媚娘一擾而傳送到了天庭星
收了一個弟子趙豪,遇上梅晶晶、鄭鵬,並和侯霹淨成了好兄弟
因為幫故宋國忙而得罪麗唐國,被潛傑星修真著雷天笑追殺,而與趙、梅分開,在花媚娘插手下逃出,卻意外陷入星密大陣
在星滅大陣中遇上莫懷遠,答應幫他找海瑪瑙
離開星滅大陣,加入馮記駝隊,前往清風國的邊關碎石城找趙、梅二人 ……

 

感想:

不算太好評.粉絲勿入

 

 

 

 

 

 

 

這本書應該來個副標題"如何喊大哥+收小弟+認乾妹+當師尊上手100招".直到15集為止.我看出現最多的詞就是"大哥.師尊.哥哥"是九官鳥嗎?只會重複這幾個字Orz

不知道是不是先看過秒殺的關係.總覺得飄邈寫得很........嗯......隨性?前10集像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劇情不夠緊湊.也看不出他想表達什麼.只知道他收了一堆小弟.外掛開的非常大.紅粉知己有夠多.每個女的除了已經心有所屬以外幾乎個個都會煞到他.修真之路可算是一帆風順.寶物隨便拿都有.阿不就好強大(挖鼻

主角大開外掛真的沒關係.只要劇情好看我可以當作沒看到(頂多吐個小槽(喂).可我努力撐了聽說不怎麼好看的前10集.想說11集開始應該可以脫離前面那種寫作模式了吧.沒想到....直到15集依然是.....(抹臉)

也許是主角的個性不是菜吧.只要看到他走到哪都可以收小弟.認乾妹就覺得非常不耐煩.不就四海皆兄弟= =他隨手送珍貴藥丹.飛劍的舉動只會讓我覺得他在顯擺.有點像是老大在嘉獎小弟的那種感覺而不是什麼修真高手的風範.沒什麼看到他在修煉.但運氣就是比別人好.知識不夠但打架都是蠻幹可大致上都贏.唉~他的行為和郭十二後期得到祭靈後打架蠻幹沒啥兩樣.就是仗著自己強大蠻幹.一點高手風範都沒有.像是小孩在打架= =

李強收的徒弟除了趙豪.帕本以外幾乎都不太順眼(喂)特別是納善.整一個無賴!李強認的妹妹也差不多.最令人受不了的是魅兒.我的娘~到底是幾歲阿?!你們修真都不修心和腦的嗎?唉~找不到一點吸引人的地方.真的凍抹條(失神躺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