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託小雲的福.讓我有了第一次社團入場的機會.美其名是顧攤小精靈.但其實我逛場的時間比顧攤的時間還多吧(炸)希望我沒有算錯錢(對手指)

社入....不是普通的爽是非常!!!!看著一般入場那長長看不見盡頭的人龍.在看看外面陰雨綿綿的天氣.在感受一下當時冷颼颼的溫度.....社入...真的好好唷整一個我比別人強!我比他人優!!我比眾人爽!!!!(有病)也許是因為心態不同吧.像小雲他似乎對社入有點疲憊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寫文壓力大.又有我這催搞狂在XDDDD)而我單純就是去玩耍.不用和別人擠當然爽.下次還可以繼續找我當小精靈唷>////<(閃邊啦你

顧攤基本上還好沒什麼重大問題.除了要在顧客(?)面前裝鎮定不能暴露自己心算很差以外.只有在有人停留在攤位前久一點點時會用眼角餘光不動聲色偷偷查看見本是否還存在(之前看過幾個作者說見本被摸走).其他時候真的沒啥事做.在小雲出去逛攤後.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他說會睡著XDDDD

照往例.這場人數一樣不像暑假和紅包場那樣多.看來可咪的場刊完售大概是批貨數量太少造成的錯覺(胡說八道)沒什麼被人擠到.也沒什麼擠到人.再加上這場沒啥要領.我是抱著逛大街的心態在看攤(一樣沒有每攤看.只挑自己有興趣的)也跟幾位同好聊的比較久一點.沒人在旁邊擠的感覺真好^//^

想當初.暑假場瘋狂的是TB.排隊的人龍和出本的作者可用誇張(?)一詞來形容.原本以為這風氣起碼會持續到TB真正結束為止.沒想到只隔了短短幾個月.這場的龍頭改由UL當選.可以說是只要和UL相關.攤位前的人潮只有恐怖2個字.有攤主從頭到尾都沒坐下來休息過(為什麼我知道?因為他剛好在我顧攤的旁邊旁邊旁邊旁邊在旁邊)有攤位不到2.3點就完售...是在夯什麼鬼?幾乎從我面前走過去的人有六七成手上都有拿UL的相關產品(對~我隔壁的小雲同志也拿了XDDDD)其實我本來也想看的.只是都要排隊.不爽排閃人去也(炸

這場比較特別(也沒特別到哪去)應該算是迷羊那攤的領書標準變嚴格了.小精靈跟我解釋是因為盜領太多不得不如此.代領除了要看證件外小精靈還會打給"貨主(?)"本人確認是否有這件事情.就算是本人親自領.他也會現場打手機確認(看手機有沒有響)希望這招能成功遏止層出不窮的盜領事件(小莫可參考一下)

以下為戰利品清單:

1.小小鳥的桌曆.史上之可愛.可愛到我當場翻了一下立刻衝^/////^還害小雲敗了好幾本XDDDD~哇哈哈哈(叉腰大笑)~一定要每場都有人被勸敗我才爽啦(巴)本來小莫也有點心動的樣子.但為了他性命著想.還是勸他放棄了.其實我人也很好捏(踢飛

2.瓶邪多拿滋筆記1.2集(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3.良子的TB萬聖節本
4.Never Land-山的TB本.虎徹船長挺帥的www.狂徒姑娘超正XDDDDD
5.野清的魔赤本(這算是芄子害我的<=牽拖
6.OUR BATTLE PLAN-YOH的TB本(這本不錯耶~故事畫風還蠻喜歡的
7.TB合集(好像是中港日合同誌.畫風還OK
8.血獄-斯奧的火影佐鳴本
9.主人,請用☆-小雲和小雅的女僕合本~謝謝贈本>//////<
10.博奕-周鳥.月下吠人.夜藤.雷思利的盜筆二環合本~謝謝贈本^//////^

給各位看一下本人的小鳥.超可愛的!!!絕無虛假

這是封面

DSC00150.JPG  

這是烤雞XDD~鳥鳥好震驚XD

DSC00152.JPG  

哭哭超萌>/////////<

DSC00151.JPG  

紅豆湯圓泡湯超~~舒~~服~~

DSC00153.JPG  

鳥兔(?

DSC00156.JPG  

哈哈哈哈哈~~我有鳥鳥你們沒有(跩屁)好鳥~不敗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