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9049.jpg    

<古國愛經>

作者: 迷羊
繪者: 布丁
推薦度:

 

文案:

有著天使般翅膀的天羽人,性慾淡薄,交配率節節下降,今年更是降到零點!


救命啊!再這樣下去,天羽之星就要面臨滅種的危機!

幸好有智者獻上地球上的瑪泰古國流傳千年的“古國愛經”!

內容火辣香豔,花招百出,讓天羽之星的最高主宰者——亞爾殿下大開眼界!



「做那事真有這麼好玩嗎?」

爲了刺激族人的“性趣”,亞爾殿下決定親自來到地球,造訪古國的後宮,卻遇上瑪泰國王,出了超級大意外!

「本王迷上了低級地球人的肉體?怎麼可能?!」




雙王對決,驚天動地!

決戰的最佳地點,當然是那張華麗麗的——龍床!

 

感想:

這本書...我是從番外先看起(咦)本來想說以番外的滾來決定要不要看這本書.沒想到..........我踩到了一個超級大地雷Orz(吐血倒地

以封面來講.各位覺得誰是攻誰是受?

 

 

 

 

 

 

對!相信一定有人會和我一樣認為那個人是攻.在這樣的情形下看番外當然是無違和.但是從字裡行間你感覺到一種詭異的氣氛.開始懷疑自己是理解能力不好還是作者寫錯沒校稿.在然後...為了求證你當然會跑去看正文....最後....悲劇的時刻到來....你會發現自己幹麻這麼賤0971593cfb6f7bf19e3d6234.jpg

相信了解我的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樣的超級大地雷了Orz..雖然是個大地雷.但因為本身對他沒有多愛的關係.加減還是能接受的.就當作沒看過這樣(喂!這是哪門子的接受)

當然.比起了解我.想必不少人更理解迷羊.他的寫作模式....嗯....就那樣.秉持著幫領不看白不看的福利(巴)這次本人非常聰明的只翻了"重點".故事內容看文案就好.反正他的重點只有滾(喂喂)然後...我又非常剛好的一看就看到了堪稱迷羊寫作以來最驚人的進化(不誇張.我當下真的是傻眼狀態

以前曾看過的什麼豆漿油條小籠包(哪有這東西).黃瓜葡萄大西瓜(會死人的好嗎).螺賴罵情趣道具等.小受的菊花媲美小叮噹的異次元口袋.什麼都容得下.也什麼都能爽(喂喂)塞東西已經填不了穴的空虛(自重).也滿足不了作者的XX因子.浴室電梯車上打野戰這都不算什麼.現在流行**極限運動**要肯定自己只能往自己的極限挑戰(什麼狗屁理論)

小受很幸運的跟上這波潮流.我也很榮幸的一翻就看到(艸)大。開。眼。界。生平第一次知道原來精蟲上腦的人.不論在哪個場合.哪個地方.哪個時間點.他都能性之所致隨意揮毫(啥鬼啦!寫毛筆嗎你)邊做邊跳崖如此高難度的動作.在小攻的眼裡完全不是問題.什麼?你說安全裝置?傻了你.有這東西的話小受哪會緊縮他的菊花讓小攻爽以外他自身也爽到流口水.直到這時..我才理解小攻本身的設定是為了這目的囧

有沒有進化妳們說(拍桌)我想這應該是迷羊寫過最極限刺激的愛愛方式(眼神死)該不會哪天會來個外太空之旅吧=口=(大驚

P.S.大師~這是送你的耶誕節禮物.不喜歡也得收(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