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307299.jpg  

<跳樑小丑混世記6-桃花>

作者: 易人北
繪者: MICA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一個衰到無以復加的倒楣人,
一個貪吃又半吊子的預言師,
即將開啟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雙、修、奇、緣?


為了拯救快要死透透的骷髏傳山,
庚二不得不祭出終極法寶──合體雙修!
而失去形體的他,只好依附在傳山的……肚子裡?
心知是庚二為他耗盡修為擋下傷害,
內心感動兼騷動的傳山,毅然負起「孕夫」責任,
不僅丟臉地等著庚二重新誕生,
面對魔族瘋傳「誰把半骷髏的肚子搞大了」的八卦,
也只能心酸羞憤肚裡吞……
然而,沒有最倒楣只有更倒楣,
傳山又出大包,這次竟陷入遍地桃花的天魔境,
悲催的庚二再次出馬,卻被邪化的魔頭傳山給OO又XX!?

 

感想:

機車啦~~~~~~~~~~~~~~~(抱頭吶喊)文中哪來的什麼OO又XX.讀者的內心才XX又OO咧XDDDD~還以為這集進展怎麼這麼勁爆.孩子生了還順帶上了孩子(驚).沒想到傳山雖然不知恥還蠻有道德良知的嘛(傳山:客倌~您多想了)你看吧!前面大小適中的時候不好好把握.接下來不知道要花多少年才養的大唷wwww

雖然一開頭大聲喊了機車啦這3個字.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看他們滾(認真)庚二現在超超超超可愛的>////<看傳山為母為父的把庚二生下來又保護他照顧他(庚二:你確定不是我保護他= =)激萌!!!!!!!!!!好像在看日劇的帶子狼唷(糟糕!暴露我的年齡了XDDDDD

北大真的太有才了(雙拇指)在輕鬆歡笑賣萌之餘也可以兼顧該有的正經劇情.在略嫌枯燥乏味的修真生活裡三不五時穿插一些萌點.每當看到傳山和庚二又做了什麼事情.總是會忍不住大笑.以耽美界我目前看過的修真文來說.算是很不錯了.但如果和我心目中的修真之神-方想來比還是有點不足.有看過修真世界(台譯:天生妖魔)就可以理解我的激動和不足從何而來(趁機推廣+默默灑花中

說真的.比起傳山緩慢(?)的修行之路.我比較期待庚二身世揭秘的那天耶!(傳山哭哭XD)大約知道他真身是啥.但非常好奇他的過往.北大每次只提到一點點太令人心癢了(拼命撓)二呆~~~不要害羞.快讓我們袒裎相見吧(拖

 P.S.小庚二吐口水其實還蠻髒的.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吐口水時翻白眼.要不是努力說服自己他很可愛.傳山可以趁他無力要他命.不是.是努力盡情吃他豆腐.絕對會跑去會客室說這樣不衛生(天音:你寫在這邊人家還不是知道了))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