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員外我大牌.這次有精靈離愛的7點準時摸寧扣.精靈不是作假的!!盡責到這等程度我想精靈國度應該頒個獎牌給他以玆鼓勵.也順便譴責一下那些會慣性遲到的不要臉主人.對!那個人就是不要臉在下我(巴)

其實..我以前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認真)我也不懂為什麼明明在小離打電話來之前就已經起床還是能摸到快9點才到會場.說好的8點排隊咧虧小離這麼盡責的每隔一分鐘一通愛的叫床.連叫13聲叫的主人我心癢癢(?)可能是蠶皇7點40幾分發出的那道"愛卿免早排.朕已在場"的簡訊.微臣不敢不從.只好在家裡吃完早餐在出門XDDDD(無恥

紅包場.灑錢地.鈔票進來.零錢出去.兩手空空多可惜.但是荷包在嘆氣XDDD~雖然荷包一直大叫亞美蝶.但我綜觀全場應該是沒人手下留情.大家花錢之兇呀!!我這員外的封號果然是過去式(望天)

一大早才7點多3樓隊伍就已經排到舊體育館和網球場那快轉角的地方.你們這些人是都不用睡覺嗎Orz等到快9點連買票的隊伍也快接近台大校門口了=口=CWT真的不考慮改在世貿舉行嗎?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我...我覺得蠶皇月后的兩人世界好閃(戴墨鏡)雖然一直在找機會想趁機卡油但都沒成功(對手指)卡最多油的反而是芄子.摟摟抱抱牽牽手....討厭~~人家好害羞

因要搶購良子新刊的關係.我和芄子進場後直殺4樓看台區排隊.唔...比想像中的來的好排.差不多1個小時在多一點點就買到了.雖然輪到我時已經沒了明信片.但大體來說還OK啦!和御我.伯樂巷的隊伍比起來這好很多了

買完後下到B1.一進去就和雲撞個正著.強行把人拖到1樓後又丟著不管逛自己的.超不像話(毆)兜兜轉轉繞繞意外的都沒和人擠到.這次也沒啥和盜筆攤的眾多美女作者們聊天.火速領好本後往4樓看台區一坐.......不動如山直到4點離場為止.可以涅盤了(炸)而且阿~領了本後都不看是怎樣?我到現在都還沒翻過是不是有病阿?!每次都要擠到下一場的CWT前才開始有動力看的這種毛病真要不得

雖然本人看似要升天.但其實都在偷偷觀察前後左右+對面+3樓的人(喂喂)像在排良子隊伍的時候早就一眼掃到了藤藤和雷.你們的穿著超明顯www.我在樓上偷看你們超久(變態).逛完休息時也是一眼就看到小P.可惜我叫他沒聽到.我又懶得打電話就一路目送他從良子攤前走到對面再走到樓下和作者聊天.全程直擊沒有半刻遺漏(大變態)到底我來CWT是幹麻的阿囧~

古人有云:過了一個年.老不只一歲(?)這句話從一早應驗到晚上.早上和月互相託買東西給錢的時候就發生過一次.兩個人搞不清楚要給對方多少.明明就是很好算的數字還弄個老半天XDD.芄子付賬贖物也是.有點混亂www

但真正讓我深刻體會自己已不在年輕的是蠶打電話託買UL的吊飾.其實第一通電話我根本沒聽懂他要買什麼.只好說等我先過去看了以後再打給他.直到走到攤位前....我才知道他是要買UL而不是什麼魚龍.啥鬼啦XDDDDDDDDDD~這聽力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什麼保健食品可以耳清目明的?快介紹給我.由此可知.真的到了可以退休的時候.安姊姊~等你辦畢業典禮唷www

是說我找到了8月場可以做的事情了.不用坐在看台區涅盤.直接去找謀師相親相愛>///<拜託新世紀8月場一定要來擺攤<(_ _)>光站在攤位前看預告都爽<=今天站在攤前看超久的人.工作人員也很親切.非.常.仔.細.聆.聽.戲迷(=芄子和我不停在攤位前大放厥詞XDDD).的.心.聲.他們還適時的穿插魂皇謀師小倆口恩恩愛愛是怎樣啦XDDD~工作人員你上道(雙拇指)

雖然主持人敘述了他某幾段配音的辛勞(像是用力捏自己好讓聲音很痛徹心非以求達到拐戲迷眼淚的目的)可我不好意思說當時我看那段是笑到流眼淚(喂喂喂)其實我也沒發表什麼意見啦!感覺上主持人很認真的在跟芄子溝通.也許他以為我不是戲迷吧?他還挺好玩的XDDD~另...這也代表本人低調成功(挺

以下為此次戰利品清單(皆衍生.無自創):

1.良子TB發燒本SET~可惜輪到我時已經沒有明信片了(哭哭
2.黑闇探戈SET
3.想念的距離
4.宅男異聞錄~一如往常的不敢搭訕..我世俗辣(掩面
5.勿失勿忘~蒼蒼~我好想跟你聊天呀~~但不好意思開口(羞
6.水下三十米~謝謝豬娘贈本>////<你心心念念著我還沒去領真令我受寵若驚(豬娘:並沒有
7.迷魂症~哦哦~作者大人主動問有沒有買過前作好給明信片這舉動好貼心唷!我本來還在思考要怎麼講可以簡明扼要清楚不囉唆<=廢話特多的人
8.青銅傳說~謝謝藤藤贈本>///<封面上的無人島生活幾個字讓我嗨了^///^

9.雷的兔虎SET~謝謝雷雷贈本>////<祝你生日快樂^Q^~
10.霧中村
11.終日之夢
12.聽海小冊~小莫.....其實我以為我領小冊子不用簽名的說(你以為你是誰
13.夜的一萬隻眼睛~葛橋大呀~~你躲在小精靈後面我要怎麼跟你搭訕(掩面哭
14.戀心

別看數字不少.其實和之前比起來我進步超多的(挺)這次最大的贏家是芄天師<(_ _)>接下來...應該是蠶皇吧.其實他是個狠角色.不動聲色的掃攤.強者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