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1016-10002990.jpg  

<獸都‧黑色禁斷系列>

作者: 徹夜留香
繪者: 何何舞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最懼怕 的祕密,被赤裸裸地公諸於眾,

不僅摧 毀了葉宇真的驕傲,

也撕裂 了他對安德魯的最後一份信任。

負傷的 他不願相信安德魯的解釋與真心,

更不願 面對真實的、不堪的自己。

安德魯 專制的支配,與蠻橫的占有,

那樣的 執著堅持,難道都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而造成 這一切的人,正在暗處窺伺著……

注定的 針鋒相對、注定的情欲征服,

在倫敦 這個迷霧之都,

葉宇真 與安德魯的追逐,將再度展開──



罪惡的、誘惑的、沉淪的……究竟是誰?

 

感想:

已經很久沒有一本書像獸都一樣讓我脆弱的小心肝從頭亂撞到完結為止.要是我有心臟病的話估計得先吃藥才能看書.可以和作者抗議申請書賠嗎Orz(啥鬼

試閱時的裸照事件已經有預感接下來小真真不會太好過.沒想到...就在3章試閱即將結束的那刻....我的小真真阿>Q<~~~~~~~~~~~怎麼林龍和他爸都這麼變態?!怎麼可以亂綁別人家的媳婦?警察伯伯是這麼教你們的嗎?!去死吧!!!死變態!!!!!!!!什麼歌劇魅影.什麼克莉絲汀.魅影才沒那麼衰和你一樣咧(拍桌)而且小真真根本不是克莉絲汀那個機車女(喂喂喂)

獸都..可以說是小真真的受虐史(掩面哭)他除了被公佈性愛照片造成內心重大的打擊外.還被林龍從頭摸到尾(大哭)除了沒有真的OX外.該有的一樣也沒少.接吻(去死!林龍你這爛嘴).鞭打(林龍你這大變態).口X(林龍對小真真.不過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小真真想的是安德魯.還挺爽的.林龍.你以為你技術好嗎?白痴).指X(噴淚).打藥等等.有的沒的幾乎都做了..最讓我難過的是指X(掩面大哭

不過在林龍即將提槍上陣時.安德魯在那刻破門而入超帥的>/////////<流氓王子大好(雙拇指)王子對公主其實做了不少事說.超喜歡安德魯流氓的樣子.講話又刻薄.罵小真真是個有貞操觀念的婊子好爽(喂喂喂)

和卡埃爾迪夫比起來.安德魯完全是我的菜(羞)蘭斯也不是不好啦!但他妻奴很久了.啥時會再恢復成以前那麼有魄力的樣子?超老夫老妻.你們七年不癢.讀者都癢了(喂喂)也不是說要爬牆.只是希望有點高潮迭起.就像獸都這樣.但千萬不要太OVER.差點以為小真真要被強嚇死我(拍胸口

其實我一直以為禁斷系列每一部的主角是不同的.直到看到獸都才感受到黑色禁斷應該是在描寫葉宇真這個人.有時藉著不同的主人翁帶出葉宇真和他們的關係.有時候直接是葉宇真親自上場.他看似是一個完美的人.但在面對安德魯時總是表現出他最真的一面.平常在人前偽裝的堅強.冷靜.理智在面對安德魯時消失殆盡.活的比較像個人.安大熊才是小真真的真命天子!林龍你聽見了沒.滾邊去啦你!!腦袋有洞去看醫生=皿=

唉~留香大大~可以請你對小真真手下留情嗎?我超怕林龍下次抓到小真真後會直接上了他.拜託~不要啦(跪地哭)小真真應該發現自己的心意了.拜託不要這麼殘忍>"<大熊很可憐捏.你要給他甜頭不要折磨他啦(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