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1016-10003035  

<跳粱小丑混世記7-養成>

作者: 易人北
繪者: MICA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一個衰到無以復加的倒楣人,

一個貪吃又半吊子的預言師,

即將開啟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雙、修、奇、緣?

   

被雷劫炸得只剩一顆骷髏頭,

傳山不得不接受小庚二的建議 ——骨頭打掉重煉!

尋到報仇機會的小龜娃娃樂不可 支,

用千奇百怪的錘煉方法來「伺 候」那魔頭。

可憐的傳山在身體、靈魂雙重摧 殘下,終於煉體重生,

誰知關鍵時刻蟲族卻覬覦起他這 碗大補湯,

還連人帶娃的被拖進地下蟲城當 奴隸……

唉~逃命難,要養個嗷嗷待哺、 特會吃的娃娃更難,

已經夠歹命了,居然還有人想跟 搶他的小庚二?!

 

感想:

可以說看了這集後我又把注意力拉回到衰鬼山身上了嗎?(巴)

傳山這集不經意間透露的一些邪惡心思(?)我超~~~~滿意的(雙拇指)看他擔心二呆長不大以為自己可能永遠吃不到的表情...哈哈哈~好可愛唷>//////<傳山和二呆間的你(丈夫)來(調戲)我(媳婦)往(媳婦逮到機會也會調戲(?)回去)超歡樂的.這集根本就是在賣萌呀!!!!

一開始傳山被炸到只剩顆頭的時候我還小擔心了一下.以為這集沒啥爆點了.沒想到...一顆頭也是能做很多事情的(請自重)二呆趁著傳山無法對他上下其手時好好回報了一頓.敲傳山的骨頭.灑童子尿等等全都來.看二呆背著個龜殼做這些事情的興奮勁.連我都不自覺的嗨了起來(喂)但隨著傳山血肉逐漸成形(?)二呆....你......一路好走XDDDDDDDDD

轉眼間.傳山在血魂海也待了200年了.想必離他成為混世魔頭的那一日不遠矣.但在成為魔頭前.他還得費心爭取二呆娃娃的撫養權XDDDDD.哈哈哈哈哈哈~萬人絕你這劍修悶騷貨快上XDDDD~真的好期待第8集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