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319660035_553  

<主人,請用☆>

作者: 雅生&無心雲
繪者: 雲里
推薦度:

 

文案:

低調的李偉銘為了狀況特殊的「父母」傷透腦筋,愛好自由的蔣軒文則被迫繼承了一棟城堡,

到底正常的家庭生活能不能實現,古堡的玫瑰溫室裡又有什麼秘密?



蝴蝶結與膝上襪,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今夜你要溫馨還是火辣呢?

主人,請用☆



附贈問題:你怎麼看待女僕裝?

鐘彥君一臉認真:愛穿女僕裝不是病,真的,李偉銘我支持你!

李偉銘不屑道:穿你的頭啦,你才愛穿女僕裝咧!

蔣軒文推了推眼鏡:穿什麼都好,喊主人!

方君塵委屈嘀咕:如果可以我才不想穿……

溫維倫熱情澎湃地吶喊:蝴蝶結與膝上襪!女僕裝是男人的浪漫啊!



李柏鈞低頭看謝幕詞(?):可愛的女僕、熱情的女僕、彆扭的女僕,今夜你要溫馨還是火辣呢,主人?(笑)

 

感想:

絕對可以拿來解壓的一本好書!!!!!!!!!我可以拿自身人品發誓這本書打開來不用5分鐘鐵定噴飯.當然如果你覺得不好笑要說我沒人品也沒差.不痛不癢(挖鼻)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天師會在聚餐時有那樣的舉動了.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

嚴格來說.比較不能用常理來看待的是小雅的文-哥哥是女僕.不論是蔣軒文或是方君塵甚至是管家和其他少爺們思想都怪怪的.這麼說好了.在蔣家城堡生活過的都是變態(喂)看著管家不自覺爆出這麼多八卦外加透露出對老爺和大少爺內心真正的評語.在這個摸們.我覺得最強大的是管家(炸)是說管家可以保住這麼多年的清白沒有和他們一起同流合污或是被姦來姦去也的確是挺強大的.還是他早就已經被下手了?(巴

小雲的文-我的女僕老爸.此篇很令人意外的走溫馨家庭趨向(喂喂)把一個青春期的孩子面對自家老爸奇特的興趣那種怕被人發現但又想乾脆豁出去坦承.以及一邊怨嘆自己有這樣的老爸可又不停想到自家老爸的好的那種矛盾感表現的很透徹.再加上一個誤入歧途從此走上不歸路的好同學鐘彥君的陪襯.李偉銘的生活挺多采多姿的嘛!而且他們家人間的相處超感人的雖然爸爸的興趣有點怪XD

雖然是合集但卻沒有劇情過於短促.氣氛不到位等缺點.小雅對女僕的妄想(?)小雲對女僕的剖悉(?)描寫挺清楚的XDDD~小雅H魔王的功力不是蓋的.如何在有效的篇幅內製造出最大最多的滾度.有需要的人可以撥打09XX-XXX-000(拖)小雲神來一筆的日常會話夾雜著台語的攻勢也不惶多讓.很難想像一個古典美女可以打出這樣的話..好吧!我是粗俗界的代表.這款的完全是我的菜XDDDD

 兩位美女~2012的8月場.等你們的首領.蠍子文唷(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