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走錯路

 

作者:大刀灩
推薦度:

 

感想:

此文可入選為2012年開春震撼彈系列文之一.有葷有素有激情有平淡有狗血有笑點

小喬被劈腿的開頭雖然很悽慘.但描寫手法會讓人不自覺噗的一聲笑出來(沒良心)明明應該是個令人難過的場景.可搭配上小喬的OS實在很難設身處地感同身受.再加上他衝動下想要破處(從1變成0)的行為.遇到耽美界我看過最厲害的魔術師(開花專用XDD)天雷勾動地火.乾材遇到烈火.久旱逢甘霖.說有多壯烈就有多壯烈XDDDD

小喬破處也就算了.可開苞對象居然是自己的上司.這是何等的............禁忌.想想看.根據BL定律.絕世總攻遇到這款小受如何能不心動.如何能把持自己的小弟弟(你可以再下流點)更何況這上司想吃他想很久了.辦公室戀情=禁忌=以職權之便行騷擾之實=可親身實地體驗辦公用具是否偷工減料的最佳時刻=夜深人靜時可以盡情的嗯嗯阿阿不怕被打擾=可以躲在辦公桌下玩些很色情的遊戲.以上這些...作者都寫了.妳們說這作者是不是很上道(拍桌

當然劇情也不是一味的只有滾.該有的居家生活小片段也是有的.很喜歡小喬不經意間的一些生活中的小舉動溫暖了陸衍之的心.每當有這樣的畫面出現.給我的感覺是溫馨的.不過我更喜歡陸衍之沒自覺做出的貼心小舉動.表面上來看他似乎只顧著自己爽(最初在做完時還會要小喬去收拾殘局之類的)但事實上他並不是沒意識到自身的改變.出差時帶回來的茶葉.彆扭的道歉等.很可愛的一個人

陸衍之在我眼中並不是個渣.他充其量只是笨了點.用錯了方法傷了小喬的心.可是!!可是這並不能說他是渣.和真正的渣男比起來.陸小攻其實對小喬是很好的.看到作者的噗有不少粉絲在說請好好虐一下陸小攻.小喬好可憐之類的.忍不住替他打抱不平了起來.我是小受派的.可在這篇文裡我不認為陸衍之有這麼十惡不赦.雙方的理念.價值觀從一開始就不一樣.有摩擦會受傷是難免的.更何況...這也是小喬自願掉進的坑不是嗎?

甚至還看到反攻之類的字眼...哀~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把反攻才能原諒?把反攻當成手段會不會太奇怪了點?只要反攻你就能忘卻心理的傷原諒他?感情這麼廉價?道歉這麼沒價值?雖然大致上能理解支持反攻的粉絲想法.但我覺得你還得衡量小受的個性吧!不是什麼都行的好嘛!當然我也不認為小攻讓你反攻就不會再度背叛你.有人一輩子就是劣根性重.他就算從此都讓你壓會劈腿的還是會劈腿

原本對於作者寫得那段出國療情傷.相親這個本人認為超級多餘.超級芭樂.超爛梗超有意見.實在是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出國?為什麼一定要寫一對無關緊要的路人甲夫婦出來插花?為什麼一定要來個路到不能在路的路人乙出來追求小喬?我不是說只有陸衍之能被人喜歡可小喬不行.小喬他很好我知道.只是對於這種完全是多出來的橋段不知道要表達什麼鬼的劇情很有意見.小喬身邊有菊花黑這個好朋友就夠了!!不覺得中途跑出這段很突兀嗎?

說到突兀....還有棉花棒H那邊..誰來解釋一下這段H是幹麻的?好吧~也許因為平常太重口都快麻痺了.所以想給陸衍之來點刺激的也說不定(聳肩

本來對這文有點意興闌珊.但在看到小喬回國後想通了是自己要栽下去他只是不能接受陸衍之背著他還和其他人有來往.加減有一點點釋懷.至少啦!他不會再一味的責怪對方.說真的.小喬對陸衍之也太沒信心了(但這也算是陸衍之以往素行不良再加上菊花黑對他的評價難免有起到作用)大概是小喬被蘇沛背叛的傷還沒復原.害怕自己又被背叛一次才會在看到的當下往最壞的方面想.眼見為憑沒錯.但有時候親眼看見的不一定是真的事實.人有時後太過依賴自己的眼睛才會造成這麼多無法避免的遺憾.特別是遇到陸衍之這種自以為是對方好的蚌殼

雖然療情傷那邊超級多餘.可這篇文我還是很喜歡的.強烈推薦給想吃肉的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